2012.6.19  4M23D

原來~~
近兩個禮拜莫名奇妙開始的夜奶是有原因的~
原本小貝果夜眠都還算穩定~~
可以九點前後入睡~一覺睡到凌晨四五點再喝奶~~
可是~6月初開始~忽然凌晨1.2點就會醒來哭~~
確定無法再自行入睡~接著給安撫~安撫無效~我才會餵奶再睡~
可是發現她都會睡得很不安穩~
連午睡也是~
一整個感覺就很鬧~
半夜還會起來玩~~
這兩個禮拜~~
還真是痛苦啊!!每天都嚴重睡眠不足~~
但又很多因素讓我苦思到底哪個才是主因?!

是太熱嗎?!冷氣都吹下去了....
是太餓嗎?!但副食品也開始在吃啦!!
是飽過頭肚子不舒服嗎?!但扣診肚子~沒有很嚴重的鼓音~而且腸蠕動聽起來也很正常啊!!
是白天睡很多嗎?!可是有時白天還挺操的~她半夜還會醒!!!
還是白天累過頭?!晚上在亂?!!?
還是真的要長牙了?!因為有看到牙齦已經出現兩小乳牙的痕跡~

千百個理由~~在我腦裡轉啊轉~
實在讓我很"無頭繩"~


但每天盯著這小乳牙的痕跡~~卻不見小白露出頭~~
實在很悶~~

索性~這幾天我就睡前再抱起來餵一次"睡覺奶"~
好像有改善......
跟著~~
今天~就發現小白頭兒了~
然後~~好像夜眠也穩定一些了!!

原來~~
小貝果也跟姊姊小蘋果一樣有長牙之亂啊!!

小蘋果是5M15D大長牙~
想不到小貝果更早一些~~嚇數人了~~
但想要幫她拍照紀念~
舌頭一直來擋住~超難拍的~
可惜~
改天找個機會再來拍拍好了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