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面幾個禮拜~
被颱風打亂了趴趴go親子團的行程~
好不容易~總算又是一個好天氣的星期五!!
今天要到228公園玩彩繪蝴蝶與跑跳!!


當然~只有小貝果囉!!
原本有在思考讓小蘋果請假的可能性~
但因為她已經上全日班了~似乎也不方便讓她每個星期五請假來玩~


一到目的地~~
就被松鼠給吸引走了目光~~好可愛喔!!!!



大家鋪上野餐墊要來做活動囉!!
結果餐墊兩張都一樣~~
這個野餐墊好像很夯耶!!
我看好多都帶一樣圖案的~~



主課媽咪帶活動~今天是做彩繪蝴蝶~
道具很簡單!!
紙手帕(比較堅硬)、水彩筆、顏料、夾子~
然後先把紙手帕折折折~~從中間捏!!會有蝴蝶的形狀了~~
接著在中間夾上夾子~蝴蝶雛型就完成啦!!
接下來上色~~這步應該主要是要讓孩子動手的重點!!
但小貝果甚麼都不能做!!所以就只有我獨樂樂~
自己塗顏色塗得很開心!!



阿小貝果咧!!竟然不知怎麼的給她拿到了水彩筆~
就這樣送入口裡~~


我的彩蝶完成囉!!有沒有很繽紛啊!!!
要帶回家給小蘋果看~有機會也可以帶著她在家自己做!!!



好久沒看到的元承~還是那麼帥啊!!^^
我們兩在玩互拍~~

這張是小帥哥幫我們拍的喔!!好厲害捏!!
比小蘋果拿相機還穩~算很清楚了!!


小貝果只能讓她在野餐墊上爬爬~
結果有小姊姊來跟她玩~~
這姊姊眼睛大大的~~好漂亮喔!!


帶著小貝果蹺蹺板體驗~~她自己也知道要抓手把喔!!!好厲害~~
對面是帥哥美姊~~



後來媽咪也下海了~坐在蹺蹺板上卻礙於體重限制~
我只能自己用腳撐著~~
又要逗孩子開心~還要上下起伏~
隔天大腿超酸的啦!!
不過~這應該算是很實惠的瘦大腿運動!!


時近中午~~也是小貝果的小睡時間~~
灰了一陣子~~總算是睡了~
還好有帶推車出門啊!!
不然一直揹著十公斤重的她~我大概就癱了~



中午就直接在228公園吃便當野餐~~
我顧著聊天~~忘了幫其他孩子們拍拍玩樂照~~

不過今天也收穫豐富耶!!
發現這個團的媽媽都好厲害~~分享好多很棒的資訊呢!!^^
開心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