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~可是小貝果出生以來~
第一次到動物園耶!!
趁著這陣子天氣涼涼的~
咱們趴趴go親子團就來去走走動物園囉!!
距離我上次到動物園~好像也有一年以上囉!!


動物園~依舊沒甚麼大變化~
我們先坐遊園車到爬行動物館~
一走進去都忍不住驚呼連連~
因為今天的動物都活潑喔!!
動來動去的~~看起來可怕的都還會覺得有點可愛!!


而之所以是小貝果的不親密接觸就是因為她還不會走~
加上媽咪很偷懶的不想一直抱著她~
所以她根本就沒辦法近距離看小動物~
只能遠遠的和動物們合照~以玆證明貝果有來過!!


跟假龜合照一下~~


媽咪佛心來著~~抱她出來動動~坐坐烏龜也好!!
瞧她開心的一直拍手~~真可愛!!

說真的~動物園好大好大~一天應該也走不完~
所以今天簡單的逛了爬行動物館和企鵝館之後就近中午了耶!!
還好今天的天氣超優的!!!
有太陽公公對著我們笑!!

所以我們就選擇在河馬廣場用午餐~~~
有戶外區的位置和孩子可活動的廣場及假河馬可玩~
餐點有幾家店(便當牛肉麵之類的)可選擇~
而且!!!!
竟然還有5X嵐可喝耶!!
我都不知道有飲料店進駐動物園說~就可以知道我N久沒來了!!
這對我真是個天大好消息~重點是動物園裡的5X嵐所有飲料+大波霸都不用加錢喔!!
所以~我今天就破例飲料多加大波霸解解饞囉!!


小貝果~真的有和動物見面了~這隻白鷺鷥~一直在她週邊徘徊~~
他們倆互盯來盯去~那畫面好可愛說~可惜來不及拍~

今天的午餐聚~~
大唱媽媽經~聊得實在很開心~~
而且參加這個團以來~
發現這團裡的媽媽各個深藏不露、身懷絕技!!!
每個都好有內涵喔!!!
讓我每聊一次~都獲益匪淺~
光是討論小孩打人這話題~就有很多經驗談分享~
這時也才知道~我這全職媽媽還像個井底之蛙~
很多事也都是我要慢慢跟各位媽媽學習的~



吃飽飽~~可以來好好活動囉!!
玩玩假河馬也很有趣~~

就這樣~~時間又悄悄的溜走~
就像灰姑娘的鐘響了一樣~
我也得離開了~~不然會來不及接小蘋果下課~
匆匆一瞥長頸鹿~~就跟團友Say goodbye~~


走回去的路上恰巧經過貓熊館~就那麼巧的有一隻貓熊被放出來曬太陽~~
讓我再帶著小貝果走過去看看~

要離開了~~
才想到~今天都沒有跟其他媽媽照相耶!!還有其他的小寶貝也是~
看動物看得太忘我了啦!!

忽然覺得~應該要把動物園列入雙果活動地點才是~
希望小蘋果下次可以一起參與喔!!!
若她看到動物~應該會比小貝果有更多的迴響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