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實在拖很大~萬聖節都過兩個禮拜了啦!!
趕快來回顧一下~小蘋果上蘋果班之後的第一個大活動!!
Halloween  trick or treat!!!


這天~我和把比到現場時~活動已經進行到快一半~
大家正在合照中~~
有紅箭頭的地方就是小蘋果啦!!

看到大家的造型~
都好逗趣又可愛說!!


我一到現場~小蘋果馬上脫離他的夥伴來牽我的手~然後就形影不離了~
難怪我一直覺得奇怪~為何有一個大班哥哥一直要來找他牽手~
一開始還以為是在暗戀她~哈~
後來聽老師講才知道~是他們約定好要互相照顧的夥伴啦!!
害我覺得對那大哥哥很不好意思~

聲音很好聽的英文老師~~這天髮型很酷!!



在小蘋果學校附近~都是建設公司不然就是房屋仲介居多~~
所以Halloween  trick or treat幾乎就是找他們下手啦!!
這時應該是來"不給房子就搗蛋"比較實在吧!!!哈~

不過老師帶著她們念要糖的歌謠~
好逗趣喔!!
其實小孩子們都還蠻口齒不清的~
搞的英文不好的我最後只聽得懂"trick or treat!!!"


一路上~~成群小朋友~都還蠻配合的手牽手走著!!



來到東X房屋要糖~~~哈~~
大家精心準備好多糖讓小朋友搶喔!!
但可能小蘋果不愛糖~
看每個孩子袋子都是滿滿的~就只有她連1/4的袋子都不到!!
最後的合照~她也被擋住了~~
還不知道搶鏡頭啊!!


又是另外一間建設公司~~這也是最後一間了~
看看下圖~有沒有發現這天蜘蛛人是雙胞胎喔!!



奶奶也有來參與盛會!!!



不過我覺得這間的小朋友真的很大心~~
走在路上遇到打掃的歐巴桑~~
竟然還會成群圍過去主動分糖耶!!
好可愛的動作!!



這位帥氣的哈利波特~就是小蘋果的夥伴~~
還真有那幾分神似波特啊!!



就這樣~~一路浩浩蕩蕩地返回園所囉!!


再來合照一張~~等一下~~
小蜜蜂光環就要脫掉囉!!


換完衣服~~小蘋果竟然就說要跟著我回家~~
實在有點尷尬捏!!還好老師有辦法~
說要上她去外頭騎車~~


所以說~~小孩還真的很容易轉移注意力~~
一有東西玩~
原本在哭鬧的事就忘得一乾二淨了!!
這就是孩子的天真吧!!

還蠻開心有機會參與這樣的盛會~
我記得我小時候~好像都沒這樣的活動說~~

而且這天雙果拔還剛好放假呢!!
沒讓他跟小蘋果合照實在是太可惜了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