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6
筊白筍~
今天中午外出吃飯
~所以沒吃副食品~


晚上
煮了筊白筍糙米泥~味道很香呢!!
不過小貝果反應還好~最近配合鈞媽的作息~都大概七點半吃晚餐~
目前用餐時間大概三四十分鐘~還可以接受~
只是吃的還是不專心~很容易被旁邊的人事物給轉移注意力~
餵起來就很累~~~今天有嗯嗯~沒過敏!!

10/27~28
這兩天~為了參加婚禮~~
27這天
先從台北坐高鐵回台中~吃完晚上的婚宴~
28再從台中趕回台北吃中午朋友的婚宴~
也好家在~有雙果阿嬤煮好吃的粥~讓她們倆可以吃飽肚子~
阿嬤煮的是筊白筍波菜高麗菜雞肉粥(忘記拍照)~好香甜喔!!
天都有嗯嗯沒過敏!!

10/29
今天手邊沒筊白筍~而且也外出一整天~
就休息一天沒試新食物囉!!
晚上就吃馬鈴薯小方塊(小貝果自己吃)及蔬菜吻仔魚粥~


她吃得很混亂捏
!!
把馬鈴薯捏得四處都是~甩的四處都是~
~~我一直在忍耐中!!
想說~就是練習嘛!!可是~是後的收拾還真是累到我了!!
今天有嗯嗯沒過敏!!


10/30
小黃瓜~
小貝果~~咱們來吃素喔!!
今天新煮的蔬菜豆腐粥~主要蛋白質來源就是板豆腐了~


另外
~小黃瓜我去皮~切小塊~燙熟燙軟後~灑一滴滴鹽花~直接讓她當手指食物吃~想不到還挺愛的~


而新煮的粥~顆粒也比較多~但她還蠻能接受的耶!!
只是吃飯一樣很愛哀哀叫~很不專心~
~~到底何時才能乖乖吃飯呢?!
今天有嗯嗯~沒過敏!!

10/31
今天白天都在外面~~所以中午吃稻鴨米餅和一點木瓜及香蕉~


晚上就弄豆腐粥
+蛋黃及小黃瓜丁+豆腐丁還有馬鈴薯泥給她吃~有完食~


可是很愛玩
~最後兩顆葡萄作結束!!!
今天有嗯嗯沒過敏!!

11/1
今天不是開心的一天~
因為小貝果又變得好難餵喔!!搞得我心情很不佳~
幫她變換食物~她好像都不太愛~但最會吃水果了~真是……
中午吃蔬菜豆腐粥~餵好久~
晚上改作香蕉玉米片粥~她也愛吃不吃~~
但切丁味道很淡的小黃瓜她卻很愛….這是怎樣??
好累…..害我都沒照相~~真是……
今天有嗯嗯沒過敏!


11/2
今天去動物園~午餐小貝果嘗了她生平的第一口白飯(想吃我的便當啊!!只好分一點白飯給她)!
可是就
接著一口接一口~讓我覺得有點傻眼!!


晚上
~另外煮了雞肉軟飯~
再加蔬菜豆腐粥+
小黃瓜顆粒+木瓜~吃得還不錯耶!!
今天有嗯嗯沒過敏!

這陣子觀察下來~小貝果根本不打算按月齡計畫吃副食品咩~
她根本就是想吃大人的食物啊!!
泥啊粥啊的~好像都不太願意接受了~~
也因此~~之後的副食品做法~
會慢慢偏向固體食物居多囉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