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天氣開始變冷之後~
老媽每天都要擔心她沒衣服穿~
一來她很會流汗~有時濕了就會換~
再不然就是每次哭的時候都會哭的很用力~
後果就是吐的一蹋糊塗~又得換衣服~


二來老媽太會養了啦!!養的肚子圓嘟嘟~一整個就是肉肉滴~
一年前的衣服對她來說竟都有點緊繃~

這天難得我剛好回台中又帶她出門溜達~
剛好逛到一間韓式童裝店....
不小心就這麼敗下去了........


有可愛的小衣袖和蝴蝶結裝飾....
很合我口味~




以上三件~是老媽的中意款~
因為是棉質又厚~圖案簡單樸素~
而我是覺得也不錯啦!!
就買下手了~


這件褲子很妙~我把它稱為棉襖褲~


內搭褲款~
我喜歡褲管的蝴蝶結和點點設計~


內搭褲款~
花色我很愛~


這是假兩件式的小花褲~
現場就忍不住直接讓小蘋果試穿~
天啊!!穿在小蘋果身上超可愛~
她自己也忍不住一直看鏡子笑~
彷彿她也很滿意的樣子!!

就這麼樣~
四件上衣和四件褲子~
特地買大一點~
希望明年的冬天還能穿的下!!
再問過親愛的老公願意當金主之後~
就買下去啦!!
回程的路上~
我突發奇想的想來給她一場服裝秀~
剛好可以混搭16套~
哈哈!!
就來看看小蘋果的新衣秀吧!!!


第一套!!!
因為天氣有點冷~裡頭還多穿兩件衣服~
感覺就穿很多~
而且後來才發現我應該要讓褲子穿在衣服外面~

這樣才能看出這件褲子的特色!!
ㄟ....小失敗的穿搭~
而且衣服好像買太大件了!!


誇獎小蘋果"好好看喔!!!!!"
她就笑了~


第二套
換白點內搭褲~
也不錯看捏!!
看小蘋果的表情~多俏皮啊!!


第三套
黑色內搭褲!!
也很搭~


上面那張看不出褲管的特色~
就近拍一下重要的褲管~~
發現~小蘋果的腳好大!!
腳趾頭也好長喔!!


第四套
換搭棉襖褲~
也是很OK啦!!


第五套
一樣是棉襖褲~
換上衣~
這套上衣穿在小蘋果身上也好看耶!!


結果竟然開始在ㄛ臭臭~
連臉也變成"屎面"!!
只好連忙先把新衣脫掉~抱她去洗屁屁~
到這時~我已經滿頭大汗了~
穿了五套~都動來動去~
很不安分的讓我幫她穿衣服~
忽然覺得我幹麻替自己找麻煩~
要給小蘋果搞一個服裝秀咧??


第六套
換上小花褲囉!!
真好看耶!!


但她這樣~乍看之下好像小男生喔~
怎麼忽然覺得有"帥帥"的感覺~


第七套
再換小熊上衣~


這樣好像就不太搭~
是褲子的關係??還是衣服袖子上的格子好像是補破洞的感覺~
忽然看起來像老阿婆耶!!
趕快再換下一件褲子!!


第八套
這樣就好看多啦!!
不過內搭褲讓小蘋果的肉肉腿顯現無疑~


小蘋果還知道要彎腰說謝謝耶!!
真可愛~
聽了我們現場的人太多誇獎~
總算給了回饋囉!!


小舅舅和小蘋果互相一鞠躬啦!!


第九套
橘色上衣好顯眼~
發現小蘋果穿亮色的衣服真讚!!


呵呵~擺pose耶~
好cute!!!!

但!!!
就到此為止了~
因為我好累喔!!!
小蘋果一直動來動去~
中間還給我大便~
我放棄了~
我完成了9/16!!
至少過半囉!!
我想剩下的7/16~
就往後有機會再慢慢完成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