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健保給付第五次看產檢的日子~
當然~先來看看mama我的基本檢查吧!

BW:54.6kg(+6.6)
血壓:93/55、心跳70
常規的尿液檢查:尿糖(-)、尿蛋白(-)
基本上一切正常~

但看到體重我還真是嚇到了~
比起上次產檢~短短五個禮拜~一下子增加3.3公斤~
天啊!!!一整個傻眼~很不想面對捏~
到底是胖到小貝果還是胖到我自己啊?!?!
看來後面要好好克制一下了~

而今天因為蘇醫師請假~所以是由代診醫師看診~
感覺還OK囉!!
掃超音波~確定胎盤整個往上移了~
然後~小貝果目前也乖乖的就定位~頭位!!
所以~我應該不用剖腹產囉!!
之希望後面小貝果不要給我調皮的變臀位就好~
讓媽咪我做個生產完就活跳跳的產婦啊!!
好啦~媽咪說完~
換看看小貝果囉!!


今天BW:估約1108g(正常~但跟小蘋果差不多同期那時~小貝果還是小號ㄧ點~)
這張是量測她的頭圍~
但超音波紙上預估的預產期竟然和我的預產期差了近一個禮拜~
感覺差好多喔!!


這是小貝果的側臉~
想像一下~鼻子和嘴巴是朝上的~
看到時覺得她好可愛唷!!
越來越讓人期待她的出生了~
當然~親愛的小貝果啊!!
不可以提早~一定要儘量等到過年後喔!!


這張就清楚一點~但很可惜因為換新的超音波紙~
上面竟然有膠的殘跡~哎呀~
但又不好意思請代診醫師重照~因為她趕著去接生啦!!
就作罷囉!!
所以今天小貝果狀況OK~羊水量正常~胎動也超活潑~
就繼續觀察胎動情形就好囉!!
接著........











再來大肚照一張囉~
把比說要穿一樣的衣服~站一樣的位置~用一樣的快門~
這樣才有得比較!!

 
    (23wk2d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8wk2d)

看看這五個禮拜~肚子真的明顯的大很多吧!!
所以~我很想自我安慰一下~那個增加很多的體重~
應該都是胖小貝果吧!!
是吧!?是吧?!
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
ps.11/6出現第一次腳抽筋~左小腿~時間短暫!把左足外展下壓~很快就好了!
    但這是否意味著我的鈣攝取量不夠呢?!感覺好早就出現囉!!
    11/7早上再和同事交班時~莫名出現一陣噁心感~接著忍不住~
    和同事說一下~就衝到廁所去吐了~媽啊!!這還是懷小貝果以來第一次吐耶!!
    超級無敵不舒服的~然後一整天就噁心感很重~還暈暈的~
    還好上班時的忙碌~多少忘記一些不舒服~

pss.腰痠背痛依舊~胃ㄗㄡㄗㄡ也是三不五時伴隨著我~
     腳便的容易腫~但抬高或睡一覺起來就會緩解~
     假性宮縮變的很容易出現~有時會伴隨一點疼痛感~
     休息一會大多可以改善~但有時要休息很久~
     所以拖腹帶一定要用~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走路了~
     而且走路速度比起上個月~減緩許多了~
     沒辦法再健步如飛啦~
    

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