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福的旅程即將啟動~
第一步~婚紗~
忽然發現挑選是很大的一門學問~
感謝我的姐妹們~
不惜辛勞的陪了我將近四個小時~
拍婚紗的禮服~是第一次挑選~
後面還有要挑訂婚禮服及結婚禮服~
嗯嗯~看來要挑戰好幾次呢!!

話不多說~言歸正傳~

第一套試穿的就是長白紗~


馬上驚艷全場~
沒有啦~就是對這套白紗的魅力不可擋~
因為實在感覺很讚~所以這套就變必選~
之後中間試穿了應該有將近四五十套吧~
不同顏色~紅色、深藍、粉紅、黃色、藍色、黑色、銀色...等等
不同款式~A line、公主式(加或不加澎裙)、魚尾裙、深V領、圓裙、馬甲式...等等
不同味道~俏麗、冷艷、可愛、波希米亞風、成熟...等
後來結論是~
顏色要搶眼~粉色系的比較適合在訂、結婚禮上~
款式要適合自己~至於怎麼適合~
我想就是穿在身上的感覺了~(哈~廢話)
但重點是絕對不可以讓缺點展現出來~優點要顯露無疑~
還有啊~幸好我室友幫我多ㄠ一套~從原本的五套變六套~
因為怕會有拍失敗的~多ㄠ那一套是預備的嚕~(結果我真的拍失敗了一套,好險)
所以我選了白紗兩套(純白色長紗、米白色)




禮服四套(芥茉黃、水藍、銀色、陶紫色)








最後一套桃紫色還來不及穿在身上拍就被店員給穿回model身上了~哈~
最後最後~其實能有這些照片~
都是再跟他凹的~要求我決定的禮服都要拍照~理由用"因為要選鞋子啊~"
其實是想留紀念啦~我們還有自己偷拍的咧~
所以有些照片不清楚~
我是聽說很多婚紗公司真的都不給拍說~
就這樣~
結束了拍婚紗的第一步~挑選
希望往後的準備事情可以順順利利囉~

ps.其實後來拍婚紗時~只用了兩雙鞋
一雙是拍外景穿的休閒鞋
一雙就是在路邊買的390元的銀色閃亮亮高跟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