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標題~~之後我想改成"上學記"就好~哈~~
紀錄一下上小班特別的生活記事~~
不然媽咪我紀錄都寫不完了~哈哈~~


這禮拜最新學會的事就是用鞋拔子!!!!


萬聖節活動~~我和把比特地跑去西門町紅樓旁的漢中街去租衣服~
一套250元用到活動結束!!很划算!!!
而且這套剛好是全新沒人穿過的!!更覺物超所值~


每次出門~我都因為趕時間綁得很簡單!!!


可是~回家時~小蘋果的頭髮永遠這麼美~


尤其是這個辮子~到底怎麼綁的啊?!
老師的手~會不會太巧了!?!?
改天應該要來跟老師學一下~
才能幫雙果以後都綁漂亮!!


下周的餐點~一定要來一張~~
為什麼呢?!
因為每次看到餐點表~我就覺得幼兒園真的很神奇~~
可以讓小蘋果吃吃她從來都不願意嘗試的東西~~
這一定要記錄的啊!!!




Halloween的活動~~好期待喔!!(寫這篇記錄時~都已經結束了)

至於親職講座~到時可能雙果丟給把比~
我自己去參加囉!!


這禮拜老師對小蘋果的評語~~


聯絡簿裡的親子遊戲~~


親子共讀的書本介紹~~
這本書我很有印象~因為以前在圖書館有借過給小蘋果看~


不過~~很感謝老師的用心~~
在她們上課時~老師都很"大心"的幫忙拍照耶!!
所以~~可以來回顧一下小蘋果上課在做些甚麼事喔!!^^


這個職能評估~~
是學校和外面診所合作~請職能治療師來做評估的!!
我覺得這活動實在很棒~~


也才知道~~原來職能評估做這麼多事~~


音樂課的敲敲打打~~


原來~小蘋果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~
已經自己試過幫水果"脫衣服"了!!
看來~以後削水果這件是可以交給她~~


也有陶土課耶!!
我目前還沒看到成品!!是不是拿去窯裡燒了啊?!?!


老師在教穿襪子!!!
我想就是因為有這堂課~小蘋果現在都搶著要自己穿~
她其實本來就會~但上課好像加強了她的行動力!!


數學課~~~



很好玩的體能課~~
感覺這老師很會帶活動呢!!


水果偶的製作~~
和同學一起拍照紀念~
但小蘋果的表情也太酷了~~
老師說這都是她自己做表情~沒人教的喔!!


萬聖節做蝙蝠來布置~小班生每個都好可愛喔!!


在學校~又是穿一次萬聖節服裝~





林林總總的活動~
看了自己都覺得好豐富~~


還有~最後放上老師幫小蘋果拍的個人照~~
超可愛的!!!

越來越覺得~我當初讓她念這間學校是對的!!!^^


<<延伸閱讀>>

【小蘋果】1010916 何嘉仁國際幼兒園(新中分校)試讀&幼兒園選擇分享!!

【雙果麻OS】雙果二缺一的趴趴走...既輕鬆又難過(小蘋果試讀何嘉仁五天經驗分享)

【小蘋果】10109124~28 新店向日園幼兒園試讀分享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