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喔!!怎麼又過了一個禮拜~~
這個週記~真不知能撐到何時~
我好像給自己太多作業了~~
不過~能寫則寫吧!!
真的寫不下~變月記也可以~~哈哈


這禮拜~一開始~~就收到了老師送給蘋果班的每個女娃的一件髮飾~
這天~小蘋果很可愛的回家~~(我很豬頭的忘記拍照~)


像這天~我很簡單的綁個辮子~夾瀏海夾~


回家~小蘋果的頭髮就這麼漂亮又"搞剛"~
只能說~老師的手超巧的啦!!




目前是真的適應不錯~
雖然早上都會哀哀叫想睡覺~
可是喝ㄋㄟㄋㄟ時情緒都還蠻開心的!
看到相機也知道要笑!!


所以~~小娃說不想上學~基本上情緒都是一陣一陣的!!
若是轉移注意力或稍微討論到蘋果班上的一些同學
小蘋果就會很開心~然後就忘記自己唉不上學的事了!!~




穿甚麼鞋都自己選~自己穿~
但有時真的是一個慢郎中~漫不經心的穿鞋~有時又坐著發呆不知在想啥~
看了就想打屁股!!


這天放學去接她~偷偷的進教室看她在幹嘛~
原來在玩很奇妙的接接樂扁積木~
她玩得很專心~
但後來~卻當了一隻小狗狗~
哈哈~~老師說~班上同學都接成狗鍊在玩捏!!快笑死我了!!



每天都有要家長簽名的學校作業(都是在學校完成了!!)

還有創意塗鴉~
這個是橘子!!哈~



下周菜單~~
入學之後~小蘋果真的挑戰很多她以前不吃的東西~
但總歸一句~還是老師有辦法!!


月底有萬聖節活動耶!!哈哈~~超期待的~~
找時間要幫她租衣服來定裝!!^^


還有十一月中的親職講座~
感覺還真不錯!!但我還真怕我會忘記捏!!


老師對小蘋果的評語~~


聯絡簿裡~有親子互動手指謠~~好玩!!^^

不過~在這周的最後一天~
也就是星期五啦!!
一早起床就發現小蘋果的右眼紅腫得不像話~(又忘記先拍照)
雖然眼白很正常~但眼瞼超紅的!!我很怕是結膜炎的前兆~~
家裡她碰過的地方也儘量用酒精消毒~
衣服被子全拿去洗
了~
三不五時還要叮嚀她不准揉眼睛!!

後來直接請假~帶去看眼科~檢查過後
~
疑似是蚊蟲叮咬!!真的很誇張耶!!
醫生有開眼藥給小蘋果擦和滴~

還好沒事~不然我怕我
家小貝果被姐姐傳染就慘了~~
有種白忙一場的感覺~哈~
也搞得自己好累喔!!
不過沒事就把她送去上課囉!!


就是這右眼~腫到雙鹽眼皮都消失了!!
不過照片這樣的狀態是已經擦兩次藥之後了!!


再隔一天~又更消了一些~~~
呼!!!沒事就好~~

只是經歷這次~才驚覺我的書都白念了啦!!
因為自己是護士~可是書實在沒念好~
全都還給老師了~這天也才知道原來結膜炎會連眼白都很紅啊@@
<<結膜炎-維基百科>>
跟大家分享~這個要小心喔!!因為很容易傳染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