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~
我一直秉持著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的想法!!!

所以~~很久以前(也不過就兩年多前)在照顧小蘋果的時候~
一知道有"新生兒閱讀起步走"這活動!!
就馬上去幫她辦新生兒借書證了!!!

歷史回憶-<<「寶寶愛看書」>>
<<小蘋果12月書單>>


那時~
小蘋果的閱讀禮袋有兩本書-小金魚逃走了+躲貓貓~
這兩本書真的很棒又超值!!!

而之後~每個月則固定借十本書來充實小蘋果的小小腦袋~~
因為圖書館的書一次可以借10本/一個月~
超划算的~~
省了不少買書coco~~
真的喜歡才下手買~這樣才不會遺憾啊!!

而且就算小蘋果十一個月時開始放手給台中娘家媽媽帶之後~
這習慣依舊持續著~
意思就是~~每個月都有一次要扛十本書回娘家~
但看到小蘋果愛看書的習慣漸漸養成~~
也甘之如飴囉!!

<<小蘋果的書單>>
 
一直到去年11月~因為懷了小貝果~
也實在沒有體力再扛十本書回台中之後~
就暫停一直到現在了!!
中間有手滑又買了很多書~~

而現在~~小貝果當然也不能沒有借書證啊!
都滿八個多月了~早該去辦囉!!(滿六個月就可以辦!!)
所以~~趁著最近好不容易有空檔~
總算幫她辦借書證囉!!


借書證還是很可愛!!
而因為小貝果是第二胎~
所以獲得了不一樣的三本書!!(有人問為什麼?!其實我也不知耶!!)
"猜猜我有多愛你"+"小波在哪裡"+你幾歲?(附CD)"

只是~~就這麼巧的!!
"猜猜我有多愛你"+"小波在哪裡"我家都有了啦!!!
所以有沒賺到的感覺!!!


這兩姊妹都有借書證囉!!呵呵~~
人家都穿姊妹裝~我們家是拿姊妹證啦!!!^^
不過........
這樣是代表以後我要借20本書嗎?!(大驚)

大家可以逛逛<<新生兒閱讀起步走>>
這活動真的好棒!!!

再來......
就是贈書活動囉!!!!



因為看到好多格友都會辦抽獎活動~
所以我也來玩玩吧!!!
以後~也會不定時的玩玩贈獎活動!!

因為我想要開始我的拼布生活了啦!!
之後想做些小東西~就可以來辦贈獎活動送捧友們!!

而這次呢!!雙果麻我甚麼都沒有~就是童書很多啦!
剛好"小波在哪裡"這本書我家有了~
雖然那本被小蘋果讀得有點殘缺不全~可是還是一種紀念~
可以繼續傳承給小貝果看~

所以我想把這本新拿到完全沒拆封的書~
送給幸運的朋友!!!

只要"留言第幾推+跟我聊聊小天"~就可以參加抽獎喔!!
到10月底~我會請小蘋果親手抽出這位幸運者!!^^


喜愛看書或想幫小捧友搶書的各位~~別忘了推推+留言再離開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