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在FB上找到一個律動PG社團囉~~
這天帶著小貝果去試上~
最近食慾超好~喝完ㄋㄟㄋㄟ還會餓~趕緊塞麵包~給她補充一下~


麵包不吃了~~改吃固齒器~

不過這天很不好意思~~算錯交通時間~遲到了~延誤到大家實在很不好意思~
下次我會注意的~~^^"


一來上課~小貝果看到如此寬廣的韻律教室~不下來爬怎麼可以~~


老師和別的寶寶互動~小貝果也會一直看~
有時~會想站起來走個幾步~


看著老師和這位寶寶的互動~好有趣喔!!!
寶寶的表情是害羞呢!!


小貝果~還在觀望新環境~


有時~自己會跑到鏡子前攬鏡獨照!

整個課程待在我身上的時間實在不多~
所以互動相對也不太多~可是~
她有耳朵讓老師對潛移默化!!^^


雞蛋球沙鈴出現囉!!!
這個超吸引小貝果的~一拿到就愛不釋手~


大家拿著沙鈴搖搖走走轉圈圈~
小貝果則是在地上跳跳跳~


大家跟著老師的節奏~~快快跑或慢慢走~~


頭戴朦朧的紗巾有沒有很迷人?!
我們要來玩Peek-a-boo~


老師變魔術~小貝果卻自己在旁邊玩起來~


ㄟ~~來找找老師的大袋子裡還有沒有法寶?!


有!!有!!!今天有積木呢!!!
老師用積木做成一個小水杯~好有創意喔!!!
我超喜歡這橋段的!!

而且這款積木家裡也有耶!!嘿嘿~
差點遺忘它的存在~看來可以拿出來給雙果完囉!!


小貝果一開始很有興趣!!


可是最後她還是對籃子比較有興趣!!


今天成員大合照~~
嗚~~相機設定沒弄好~都糊了~好可惜喔!!


收積木還不想放手~最後是靠老師的水平轉移注意力!!


短短一小時~讓小貝果活動量很夠~
下課渴了~也累了~捷運上也睡囉!!

今天的老師上課幾乎全程英文~會夾帶翻譯~
有音樂~有律動~有積木的創意~真的很棒!!上課很有內容呢!!
而且課後和老師聊~她本身是好事多音樂系統出身~
一堂課下來~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喔!!我想我應該會繼續上下去~
而且重點是~價格親民啊!!
因為這個是一位媽媽自組的PG~好用心~~讚~

<
上課時間> 周二早上11:00-12:00

<費用>一期八堂, 每堂250+450(場地費)/當天出席人數

<地點>復興崗捷運站旁的北投會館B1韻律教室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