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篇文也是插播文~
大概三月初~搶到格友"沁"的活動
【手作】自製推推圖,越來越有成就感(徵勇者,我將代製一張推推圖)

很感謝她幫我製作了兩張精美的推推圖~
其實大概三月中就做好了~
可是後來因為上班了~
家庭工作~讓我忘記這回事~
今天整理照片~才猛然驚覺~
我竟然沒好好利用這兩張~~~
啊啊啊~~~真是太對不起"沁"了啦!!!
I'm so  sorry~~~~~

所以~一定要趕緊先寫一篇文章來感謝"沁"~

這是一號推圖~小蘋果是主角~~~


二號推圖~小貝果是主角~
實在真的很可愛啊!!!
而且好精美喔!!!
是說沒好好拿來用真的是我不對~

所以~從今天開始~寫在無名的文章~一定要記得放一下囉!!!^O^
謝謝"沁"的用心設計~~~
做的真的很棒喔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