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  

我是一個很認真又喜歡手作的媽媽~這個大家都知道......

可是吼~身為上班族的我~

說真的即使知道滴雞精的DIY~也有點想嘗試.....

但深思熟慮後我還是選擇放棄~^^"

一方面是要買整隻雞~對於一個不常開伙的小家庭份量有點太大!

另一方面也是滴完的"雞"後續的處理實在太"搞剛"~

我喜歡簡易又快速.....

所以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"田記溫體鮮雞精"還蠻開心的~~

 

cats2.jpg

田記溫體鮮雞精來自雲林農家~是全台唯一與大學合作的滴雞精!!

創辦人阿田伯(我自己取的^^")與國立嘉義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輔導合作~~

一開始是少量生產~只是單純地想將好東西(健康美味)和好朋友分享~

沒想到~喝過的朋友都說讚!!在大家口耳相傳這麼實在的口碑之後~~終於決定量產~

即使如此~阿田伯還是堅持初衷-<<疼惜身邊每一個人>>

用這樣的一份"用心"~嚴格把關所有流程不馬虎!!

尤其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的時候~【田記溫體鮮雞精 SGS報告安全檢驗證明~

可以讓人放心、也喝的安心!

 

話說~這包裝的雞隻圖案畫的好可愛~

雙果一看到就很下意識的"枸枸ㄍㄟ"、"枸枸ㄍㄟ"的喊著~

哈哈!!

 

cats3.jpg

另外~田記溫體鮮雞精是採用足齡12個月且經獸醫師檢驗合格的雞隻~~

屠宰後溫體熬製6-8小時、再過濾油脂~~喝起來清爽不油膩、口感濃郁又香醇~

感覺一整個很下重本!!老農的用心~一點一滴都能感受的到呢!!

  

cats4.jpg

包裝背後有營養標示與使用方法~

冷凍可以保存一年~~當然....也不會放到那麼久!!

在我們家2,3天喝一次~很快就K光光囉!!

而且熱量不高的滴雞精~也很適合我這個也會怕胖的媽媽喝~~哈哈!! 

  

注意事項
不適用對象:高血壓、痛風、18個月以下嬰兒,請詢問過醫師後,酌量使用。支鏈有機酸尿症(如楓糖尿症)患者請避免食用。

  

滴雞精2 (620x204).jpg

使用方式可以整包不拆封直接加熱或者隔水加熱~~打開即可食用~~

 

cats5.jpg

但我們家的習慣還是會拆包裝把雞精放入瓷碗中加熱~

小小一包冷凍滴雞精折半放入碗中還算蠻剛好的!

加熱後就是這樣清澈的一碗!!

對了~還要誇獎一下~這包裝很一撕就開~好順手!!

 

滴雞精比一比 (589x267).jpg  

田記溫體鮮雞精因為是選用養殖12個月且經獸醫師檢驗合格的雞隻經熬8小時~~

所以從網站中的SGS報告~可見每包60CC裡就有450mg的膠原蛋白!!

 

cats6.jpg

熱好的鮮雞精~小蘋果搶頭香食用~(小貝果還在調皮含飯中.....>"<)

 

cats7.jpg

等退熱一點....整碗捧起....二話不說.....立馬解決!!

喝完一副幸福樣~

真的很好喝吧!!!小姑娘~~

 

cats8.jpg

終於輪到小貝果品嘗了......

但這碗鮮雞精已經被貪喝的把比喝掉一半.....

因為小貝果太不認真又賴皮吃飯啦!!>"<

所以被把比"處罰"了....

 

cats9.jpg

一下下就喝光光~~看起來有點不滿足.....

 

cats10.jpg

用討喜的模樣想再討一碗!!

吼!!!媽咪差點心軟...還好有忍住!!!

 

cats11.jpg

冷颼颼的元旦日~雙果被把比拎回台中阿嬤家跨年~

這天我還要加班~加班完回到家好冷喔!!

這時候最適合來喝一碗熱呼呼的鮮雞精了~~~媽媽也要對自己好一點啊!!

很不客氣的直接拆了一包熱來喝~

喝在嘴裡挺香甜的~~沒有我很討厭的包裝雞精味道!!

真的像喝雞湯但又更清淡~

喝完口裡還會有黏黏稠稠的感覺~~(所以膠原蛋白真的不少吼^O^)

嗯嗯!!"新鮮美味、食在好味道"就麼一回事了!!

真的好喝啊!!!是我辛苦加班後的小確幸~~

 

cats12.jpg

知道媽咪要加熱鮮雞精來喝都很期待!!

 

cats13.jpg

兩碗熱呼呼的鮮雞精又來囉!!雙果真的是迫不及待!!

 

cats14.jpg

拿了湯匙~二話不說的開始認真喝起來~

連頭都不抬一下的捏!!

剛剛還會熱情地看著我~現在......

雞精一到手、完全不理我!!!

 

  

是說~~也來看看雙果寶貝喝鮮雞精的模樣吧!!

雖然"嘖嘖嘖"的聲音很大聲~實在不太禮貌~

可是看那認真品嘗的模樣~真的會忍不住笑出來啦!!

 

 <<相關資訊>>

@【田記溫體鮮雞精】官網

@【田記溫體鮮雞精】粉絲團

@田記溫體鮮雞精 SGS報告

 

ps.本次試用活動廠商無稿酬規畫、僅免費提供產品試飲~

由雙果及個人實際試用後撰寫心得~商品喜好與使用感受可能因人而異喔!!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