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14.jpgcats13.jpg

生日快樂!!!寶貝們~

今年101年1月龍寶寶3歲慶生趴-台北場

也還算圓滿結束~

這天很感謝大家的參與~

雖然流程有點亂~也很可惜沒跟大家聊很多~

但很開心認識大家~

下次要找包場的~才會比較多互動啦!!

ps.這天真的很可惜~沒有一起拍大合照~只好用各家的全家福照來代表一下囉!!

 

cats.jpg  

20150125台北場

時間:2014/1/25
地點 :伽利略親子餐廳(信義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(新光三越A8館4樓)
電話:(02)2722-7718
素食:有
無線網路:無
停車場:有,新光三越停車場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galileibrunch.com/menu.html
部落格介紹:http://www.kidsplay.com.tw/rest/content/724#.VJkVGSwIE

消費資訊:(2015年一月起有更改!!)

6歲以上(含6歲)低消$250~
6歲以下小朋友至少點一項餐點即可
消費總額會另外加10%服務費

@因為這次人數眾多~餐廳又限時2小時~所以有請團友預先點餐!!減少當天等待餐點上菜時間~

@餐廳座位部分~餐廳幫忙分配各家座位並放置座位牌~

@停車部分~與經理爭取~有全數幫忙處理!!

@因場地無法撥放成長MV CD~所以是燒成光碟~當天報到時分發給各家!!

<<活動時間流程>>

11:30~11:40 報到+簡單認識

11:40~1:30 點餐+餐敘(各家簡單自我介紹認識~不要害羞喔!!^^)

1:30~14:00 唱生日快樂歌(我有準備蛋糕)+交換禮物(禮物請準備約300元左右即可,用抽籤方式)+拍大合照!!

原則上這樣~現場視狀況調整~

 

這次選在信義新光三越A8館4樓的伽利略親子餐廳~

但如果之後有機會~應該要選擇可以包場的場地~

我想互動應該會更多~活動也可以更有趣~

 

cats1.jpg

 一如之前的士林店(現在搬家了)~~也是有一個不算大的兒童遊戲區~

我們算很早來~所以是整齊乾淨的~

但等活動結束要離開時......就像炸彈炸過般的混亂無比這樣......

 

cats2.jpg

其實我們也算半包場了!!

這三大排位置都是我們的訂位區~ 

整體來說空間也算舒適~而且周邊都是玻璃落地窗~採光很好!!

 

cats3.jpg

從另一個角度看~

其實伽利略餐廳也不小喔!!!

 

cats4.jpg

提早到~一方面是確認一下場地~

一方面也把名牌、禮物號碼牌及成長CD都準備好啦!!

 

<<【雙果麻OS】寶寶生日趴慶前準備小記錄。類創意烘焙-親子拼貼DIY。>>

 

cats4-1.jpg

這天也謝謝小王子媽咪-寶妹!!!

很大心的額外幫每個參加活動的小朋友準備小點心禮物包!!

讓小朋友驚喜很多!!

 

cats5.jpg

大家也陸續到場囉!!然後我就變很忙啦!!

還好我們那天有事先點餐~所以餐廳只要有一個家庭來~

服務人員馬上確認餐點後就快速上餐了!!

這天的經理唐小姐也幫忙很多~~真的很感謝她!!

 

cats6.jpg

小王子v.s.小貝果

兩個人生日只差三天~~

因為小王子把比媽咪是我們的好朋友~

還記得三年前~大年初二我們才剛去看完小王子媽咪生產~

大年初五就換我"卸貨"啦!!

兩個小寶貝根本就是約好的!!

 

cats7.jpg  

兒童餐很特別~小蘋果的雙層火腿起司好寶寶漢堡(鮮奶,250)很吸睛!!!

 

cats8.jpg

小貝果的奶油蕈菇通心麵(鮮奶,250)也不錯~

 

重點是兒童餐餐盤好特別喔!!

顏色亮眼很有特色…

好像在森林裡用餐一樣~

 

cats9.jpg

伽利略經典漢堡(280)是雙果拔的~也是雙果拔的最愛~

 

cats10.jpg

我的伽利略早餐一號(薯瓣+蜂蜜酵母吐司,340)~

這份餐點很豐盛~我也蠻喜歡的~

其實整體餐點都很不錯~唯一的缺點是薯瓣太鹹囉!

 

cats11.jpg

“我和小熊誰可愛?!”

呵呵~~璇璇可是連續參加三年慶生的"基本咖"!!

她也越大越漂亮囉!!

 

cats12.jpg

中間就是用餐聊天~

我卻忘記要招呼大家自我介紹~~

哎呀呀~~>"<

 

cats15.jpg

我和小貝果~

她滿嘴通心麵就是不願意吞下去>"<

 

cats16.jpg

把比和俏皮小蘋果~

小蘋果姊姊很認真~早早就把午餐結束去遊戲區玩樂囉!!

所以手上的漢堡是"假"的~

 

cats17.jpg

重點時刻到囉!!!

要來唱生日快樂歌+交換禮物!!!

 

cats18.jpg

大家齊聚在一起~

但對於三歲孩子~目標其實很單純.....就是吹熄蠟燭!!

大家都虎視眈眈呢!!

 

cats19.jpg

孩子們只專注在蛋糕上~唱完歌後很認真地要吹熄!!!

把比媽咪們的焦點則都是在寶貝身上~哈!

是說.......

小蘋果姐姐忘記了今天主角不是她~忍不住湊熱鬧^^"

 

cats20.jpg

有些孩子來不及吹到蠟燭~就再重新點一次滿足一下小寶貝的需求~^O^ 

 

cats23.jpg

雙果一家~~

 

cats24.jpg

 分食蛋糕!!!

 

cats25.jpg

雙果拔~蛋糕是有那麼好吃嗎?!

 

cats21.jpg

cats22.jpg

最後的抽禮物活動!!

每個人都收穫滿滿!!!

這天小蘋果也是很棒的小幫手~

拿籤筒給弟弟妹妹抽~也會幫忙拿禮物給弟弟妹妹!!

 

cats26.jpg

小貝果自從抽到禮物後~就捨不得放手啦!!

 

cats27.jpg

連去遊戲區玩都要扛著禮物…

Ps.有沒有看到遊戲區變戰場了……

 

cats28.jpg

當天憑在四樓的消費發票…

可以在兒童戶外遊樂區免費坐一次小火車…

6歲以下一定要一位大人陪同

一張發票只能坐一次…

如果額外要坐就是付費30元囉!!

但今天雙果也真的玩的很過癮…

回家就在車上睡翻囉!!

 

 

ps.會後插曲

其實這個社團並不活絡~

因為我自己是職業媽媽也很忙~

偶爾分享育兒資訊~

有些團員其實也幾乎沒出現過!!


也所以才每年辦一次生日趴踢~

至少讓這個社團可以多一點生氣~

大家也可以有點互動~

 

而每年的生日都會有交換禮物活動~

是希望讓孩子有種收到生日禮物的快樂!!

所以在準備禮物的時候~

都是抱著希望給自己孩子很棒的禮物的心去準備~
而且我有看到有幾位媽咪有寫卡片~真的很棒!!

 

 

但今年的交換禮物~卻有個狀況發生了~

我訂了約莫300元的禮物價位~

卻有位媽咪反應她收到了價值不到200元的禮物~
(有明顯價格在禮物包裝上>"<)

我很訝異~(不知道之前有沒有?!)

一直以來~都很相信大家的用心~

所以在這位媽咪反應之後我有點難過~

在活動上~我很認真的準備每個細節~

雖然不能面面俱到~

至少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和心力在辦活動~

只希望大家都是開心的~

禮物300元的價格~不高也不低~但重要的是心意啊!

而且有時是一種"ㄎ一 摸 ㄖ"~

anyway~我沒有任何意思~也不知道是誰~

只是想告訴那位準備價值不到200元禮物的媽咪~
以後不管參加哪個活動~若要準備禮物~

希望您可以抱著"給自己孩子很棒的禮物的心"去準備禮物~~^^

 

 

<<相關連結>>

@【雙果麻OS】 101年1月寶寶2週歲生日慶"慶前準備"

台北場

@【小貝果】 1020120 週歲趴二部曲@小豆田(活動實況篇)

@【小貝果】1030119 101年1月寶寶2週歲生日慶part Two @內湖運動中心媽媽城堡餐廳

台中場

@【小貝果】 1011231 週歲趴首部曲@台中森林旁邊

@【小貝果】1030104 101年1月寶寶2週歲生日慶part one @台中市政耕讀園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