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遲到的聖誕文~~但一定要記錄一下~

在聖誕節的早上~我給了小蘋果一個聖誕老公公夢!!!^^

   

1

2014的聖誕節~

原本沒有要給小蘋果禮物的…


可是…我相信孩子心裡都有個聖誕公公夢!!

於是乎!

小蘋果在聖誕節的早上~~~看到這份粉紅色的大禮!!!

驚喜不已!!

 

小蘋果:媽咪~~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?

我:有啊!他從丹麥來台灣…好遠喔!所以昨晚才到我們家

小蘋果:可是同學說聖誕老公公是人扮演的

我:真的嗎?可是我昨天要睡覺前剛好遇到聖誕老公公耶!因為我們家聖誕樹太小,他差點找不到,還問我在哪裏?然後老公公說他來不及寫卡片給妳,所以就幫妳把禮物先拆開,希望妳一看到就很開心!

小蘋果:我好喜歡、好漂亮!!

 

那一刻…看得到她眼中閃爍喜悅的光芒!!!

孩子啊!這就是妳心中單純的相信!

沒有懷疑!!

希望妳的單純可以這樣一直陪伴著妳!!

相信存在~~就是存在!!!

 

然後.......

 聖誕樹

聖誕節、餅乾夜!!!

很勤勞的做了四種圖案的餅乾~~

 

由上至下~火車,小船,小狗,小汽車

 

我還”種”了一棵聖誕樹!!!

這樣也實在很有氣氛吧!!(^.^)

 

HO~HO~~HO~~~(^.^)

雖然都過了~

還是......

祝福朋友們~~~聖誕快樂!!!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