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2.jpg  

小貝果    小米粒

小蘋果    波妞

今天還真是讓人很期待的聚會....

重點是~今天主角都是女寶喔!!!

千金相聚!分量超重的啊!!

cats6.jpg

而今天也應該算是先來體驗的!!

自從在FB被愛米粒燒到粉紅廚具組後~就念念不忘好想玩~

總算趁愛米粒重返職場前~約好聚會囉!!

 

但感覺是媽咪我比較興奮~~

因為那是我從小的夢想啊!!多想擁有一組屬於自己的扮家家酒組啊!!!

圓夢的想法.....漸漸根深蒂固中.......想買...想買...好想買.....真的好想買......

(因為雙果媽我除了三兄弟~沒姊妹~所以女娃的玩具用物在我家基本上不多~因為CP值低咩>"<)

所以....今天的雙果也是先來牛刀小試一下~看看反應囉!!

cats3.jpg

可以想見的~~小貝果很愛玩!!!

cats4.jpg

cats7.jpg

而小米粒呢?也是今天的主角啊!!!

可愛的小米粒~今天穿上藍底白點點裝~~再加上肉嘟嘟的腮幫子~~

超可愛的!!

cats5.jpg

 謝謝愛米粒的豐盛招待~~好好吃的午餐~~^^

 

cats8.jpg

 小貝果騎scooter~~~也是很逗趣!!!

cats9.jpg

當小貝果遇上小米粒~~就是沒交集又愛搶玩具~~>"<

我家小貝果還真是有點霸道喔!!!

所以右下圖的手~是媽咪我的.....正在教小貝果不能搶玩具.....

cats10.jpg

等待了一會~~~波妞麻一家現身囉!!!

波妞乖乖地吃飯中~~

cats11.jpg

 小米粒裝可愛~~小波妞好奇的在後面探頭探腦~~

cats12.jpg

小貝果不知從哪搬出來的高級房車~~這麼快就從scooter晉升房車族!!

嘿嘿~~原來是小米粒小時候的學步車!!!

這......真的太有梗!!還有這樣設計的高檔貨~好酷喔!!

cats13.jpg

 粒二重唱~~~

cats14.jpg

 小貝果深情獻唱中.....(認真到吃麥克風.....)

cats14-1.jpg

今天的小米粒很搶鏡喔!!!^O^

cats15.jpg

基本上~一歲多~兩歲多和四歲多的孩子~~

她們的遊戲型態還是屬於各自型~不會有交集~但有時會碰出"搶奪"的火花~~

例如~~當媽咪抱小米粒的時候~~

小貝果警報器就大響~立馬衝來想要爭寵!!

cats16.jpg

雙果拔也來做試驗~事實上~小貝果一樣會吃醋~這讓雙果把比超開心的!!

乾脆左擁右抱啦!!!

誰叫兩個娃都是有份量的肉嘟娃~

cats17.jpg

小貝果表演她的"眨眼睛"特技~~ 

cats18.jpg

 而波妞呢?慢熟的她~~大都也是自己玩+找波妞把比玩~~~會害羞呢!!

cats19.jpg

 這兩姊妹~~~總是可以有自己的玩法~~自。得。其。樂

cats20.jpg

將將~~

下午茶點出現!!!

好繽紛的蛋糕~~也好好吃喔!!!又要再謝謝愛米粒這麼熱情~~

cats21.jpg

事實上~小蘋果跟別的妹妹玩~都比跟小貝果玩還要開心~

或許不是天天黏在一起的姊妹~所以小蘋果比較會有大姊姊樣來照顧疼惜小妹妹~

cats22.jpg

看看這些畫面就知道~

不但逗小米粒笑~還會親親抱抱~~

cats23.jpg

而兩個年齡差一年的小貝果和波妞~

互動是漸行漸遠了.....真是很奇妙的反應.......

cats25.jpg

想要讓四千金拍合照了~可是波妞都害羞地躲在角落!!!

cats26.jpg

更甚者~波妞還很成熟的像小大人一樣拿相機拍照~

真是厲害捏!!

cats27.jpg

經過一番努力~~總算讓他們四個湊一起拍大合照囉!!

cats28.jpg

媽寶們~~~

很棒的聚會時光~孩子玩得開心~媽咪聊得開心~

cats29.jpg  

小貝果一上車~沒多久就夢周公去了....

而小蘋果呢!!還很興奮的想著剛剛的玩具呢!!

 

是說~

這樣的小聚會~偶爾聯絡一下感情也真的不錯~

雖然無名要關了~但還是很感謝因為無名~讓我多了很多朋友們!!

這些對我來說~都是很重要的資產~

大家互相交流~

無私地分享~恣意的開講~

那感覺~真棒!!!!

PS,至於最後廚具祖我敗了嗎?!

嘿嘿.....當然是..........

 

有!!!謝謝愛米粒的幫忙~

當我收到的那晚~真是超開心的啦!!!

之後再來發一篇文介紹一下夢幻廚具組囉!!^o^

 果麻推圖2_副本 推推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