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24 滿31歲~(農曆卻是32歲?!)
開啟了我三字頭的人生~
想想也是有點可怕喔!!
怎麼我的時間跟小孩的成長時間過的一樣快呢?!
在遙遠的記憶裡~還記得我才剛上國小耶!!
算了~不想了~這就是人生不是嗎?!時間不等人的唷!!

今年的生日~選擇了放兩天假~
(生日絕對不能上班~會忙翻天!!因為壽星旺啊!!)
和老公回台中跟小蘋果過生日~
哎呀~很可惜沒有小小照一張全家福~
今天過的很平淡~
卻是滿滿的簡單幸福~


先是去幫小蘋果買了她很愛的溜滑梯~
放在遊戲圍欄裡就是差了那麼一點的將將好~
只為了希望能多消耗一點她的體力
ps.這個溜滑梯下一篇文章再介紹好了~


然後到大賣場逛逛~
小蘋果看到大西瓜就很想抱~
可是小姑娘~那麼大一顆~你哪能抱的起來啊?!


買了我忽然想吃的聖女蕃茄~
小蘋果"深情款款"的看著蕃茄~
是也想要吃嗎?!
感覺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耶~


媽咪~我快要坐不住了~
可以下來玩嗎?!


趕快拿條養樂多鎮住小蘋果~
還真有效耶!!


還有小蘋果愛吃的AB優酪~
看她的臉越笑越開啦!!


然後下午休息之後~再跑去柚子麻和波麻介紹的"書立得量販書店"~
還好趕在六點半關門前抵達~
竟也能讓我買到不少好書~
看著小蘋果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要把書拆來看~
心裡真是開心耶!!
這個愛看書的小姑娘~
ps.s.這間書店也是下下一篇再介紹~


晚上~哥哥弟弟們都出門去忙不在家~
只留我們一家三口和老媽~
很謝謝老媽買了一顆小蛋糕送給我~
其實三十一年前的今天最辛苦的是您呢!!
但還是所以我還是要您說聲"我愛妳"~
謝謝妳把我生下來到這個世間品嚐各階段人生的酸甜苦辣!!
也謝謝妳把我含辛茹苦的養育到現在這樣的我~
小時候的我不懂事~常常會頂嘴~
現在不會了~我只想要好好的用心愛妳!!



輪到要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囉~
但是小蘋果在唱完歌之後竟想要搶先一步吹蠟燭~
害我情急之下不斷遮住她的嘴巴~
像個小孩一樣跟她搶蠟燭吹~


可是我的寶貝啊!!不急~不急~
妳的生日也快到囉!

我會讓妳吹蠟燭吹夠本的啦!!


小蘋果獻吻啦!!
不過只有唇碰唇喔~
ps.真的親~怕會把自己嘴巴裡的細菌帶給她~^^"會讓她蛀牙啦!!



小蘋果也是下一位壽星~
帶著她一起切生日蛋糕唷!!
看小蘋果多認真的切蛋糕啊!!
感覺對她來說是很重要的儀式耶!!



一向不吃蛋糕的小蘋果~
對我的生日蛋糕真賞臉~
吃的津津有味耶!!
看到她那副滿足的小臉龐~
就很讓我開心囉!!

and~25號一回台北~在FB上就收到祝福滿滿~

著實讓我驚訝許多~
雖然回了一個多小時回到手軟~
但真開心有這麼
多好朋友和好同學的祝福~
謝謝妳們唷!!我愛妳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