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太開心了~一定要來紀錄一下~
前兩天晚上~小貝果莫名的"番"~~
都兩三個小時就起來一次要ㄋㄟㄋㄟ喝~
搞的我好累......

可是~昨晚.......
噓.......我小聲的說喔!!!


小貝果好乖~
八點四十左右入睡~
一直到凌晨兩點二十才喝ㄋㄟ~
足足睡了五個半小時耶~
接著喝完ㄋㄟ又繼續睡~
睡到六點半才起床~
呼~這樣的感覺真開心!!

而昨晚小蘋果也是跟妹妹差不多時間睡著~
讓我晚上終於比較有自己的時間了~
可以好好吃飯和看"真愛找麻煩"~
哈哈~

雖然可能是曇花一現的狀況~
不過!很滿足了~
有一就有二~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~
那我會更開心~
那我就真的出頭天了啦!!
所以~紀錄一下!!!YA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