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0402

倒數第二次治療了~
反而是我覺得不捨~
其實還蠻喜歡這裡的上課環境~
但因為4/13就要回到台北囉!!
所以~呼~~
小蘋果也會忘不了這位"地下室的老師"吧!!


有鑑於上次的狀況~老師這次感覺就把環境弄得單純些~
小蘋果想要投籃~可是個子太矮~
老師拿樓梯橋幫助她投球~
可是~一上樓梯橋~小蘋果爬完就完全忘記她的目的了....^^"


接著就跑來玩盪鞦韆~這遊戲她熟悉了~所以很常玩~
獨立的小蘋果也不要老師幫忙推~
幫她推她會生氣喔!!


後來~不知怎麼的~又想起之前拿棍子打球的情形~
所以又從櫃子中搜出棍子"打鼓"~還要老師跟著她一起做~


看她笑的多開心~~
這樣~以後"朱宗慶打擊樂團"的課程或許也可以列入考慮讓她去ㄏㄡ?!?!


又從櫃子裡找出積木~猜猜小蘋果想做啥?!



是"炒菜"啦!!
原來她組合的積木成了鏟子~


沒一會~變成掃把了~她跟老師說"我在掃地啦!!"


還要老師跟著她一起掃地~
這小妮子的"控制慾"很強喔!!都要人家跟著她做!!


後來又被她發現"玩沙組"!!



繼續炒飯喔!!!!炒完要剷出來~
小蘋果看到老師動作很快的把"飯"都快拿光了~
她急的索性左手也來幫忙右手撈"飯"!!


小蘋果說"阿嬤~給妳吃!!"
好孝順的小蘋果啊!!



後來老師引導她再來玩上次的彩色吊床~
原本照片中她做的椅子是要拿來當樓梯協助她上吊床用的~
結果小蘋果當搖搖椅坐!!


看她的表現~老師笑了....
只好自己先進去彈簧床裡~想引導小蘋果一起和老師同樂~


引導成功!!
小蘋果一進去~
整個人情緒馬上calm down!!!
後來給了她一隻小雞~她還抱著說要睡覺!!!
(我家是否也該弄的吊床晚上讓她睡好了?!?!)

老師說~小蘋果對這個吊床的反應很好喔!!
能夠馬上被"沉穩"下來~


又來掃地~~
還要老師的"掃把"跟"畚箕"全要相同顏色!!




最後~老師讓小蘋果玩靜態的雪花片~
一開始小蘋果還不知怎麼玩~
看著老師示範~她就會了~
小蘋果自己組成"一朵花"!!!

老師覺得小蘋果算很厲害~
看著示範就會知道要如何組合~

上課結束囉!!
課後和老師討論~~
詢問老師~
小蘋果的情形之後有需要繼續復健嗎?!或者我可以自己在家引導她?!
老師表示~建議還是繼續治療~
畢竟就算她不是ADHD~
但現在已經發現她有"注意力較短暫"及"活動量較大"的狀況~
還是繼續會比較好~
所以請老師下次上課給我治療紀錄~
好讓我之後帶回台北去給醫生做後續評估~
回了台北之後~又是一個挑戰囉!!
小蘋果也要繼續加油喔!!
媽咪會一直陪著妳的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