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要不要幫小蘋果換換髮型~猶豫了好久~
很懷念她小時候(上圖是小蘋果2歲2個月)剪劉海的模樣~~


沒有瀏海~臉型大概就是這樣~
也因此~~

就在將近一年後的今天~
總算帶她去變髮了!!
不過明明是她要剪~怎麼我自己還會害怕剪不好看~哈!!

是說~小蘋果其實從小頭髮就是在這兒剪到大的~
來看看她的變髮經歷吧!!


小蘋果三個多月第一次剪胎毛~


剪完是這樣~還是可愛捏!!


一歲兩個多月~第二次剪髮~只有剪劉海~
掙扎的很!!


剪完~有點委屈~哈~


再來就是2歲2個多月第三次剪髮~
洗頭哭得唏哩花啦的!!


還好剪髮時用手機拐她~也還算配合~


還會笑捏!!


剪的差不多囉!!


cherry還幫她編髮~


有沒有很可愛啊!?!?!


然後今年六月多我去找cherry護髮時~
小蘋果看我洗頭也吵著要洗~
還一直說自己會配合~
就那次~真的有好好配合洗頭~

所以這次~在前往cherry的店的路上~
也是不斷耳提面命要小蘋果記得要好好配合~
於是乎~來看看她今天的表現吧!!



先洗頭囉!!
有鑑於六月多洗頭的好經驗~
這次她可是期待的很~一點都不怕喔!!
比在家洗頭還開心捏!!


再來~
預備!!!!
就靠我親愛的設計師cherry的好手藝~
幫小蘋果變髮囉!!


慢慢地~瀏海雛型就出來了!!


噹噹~~~
小蘋果變髮完成~~
實在很漂亮捏!!!

多了瀏海~氣質又變得有些不一樣~


再看看她的一連串近照~~
我公婆看到都直說~
更美了呢!!^^

各位冰友們~~有覺得小蘋果變得更美麗了嗎?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