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的!!我想應該是過了~
畢竟都過了一個月了咩!!
基本上有試用期的也算pass了~
薪水也到手了!!哈~~(^O^)

只是~這一個月來~
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活模式~也漸漸有了一個雛形的出現~
而我每天上班的動力~
就是期待下班看到這兩個孩子甜美的笑容!!!
再怎麼累~一切都值得了!!


是說~
工作上也漸漸進入軌道~
當然~很多事老闆的要求也或許會越來越高~
意思就是不能再打混了!!!(嘿~~~我才不敢.......)

在自己調整心態歸零之後~
工作上一直兢兢業業~小心翼翼~
畢竟~這整個工作職場生態我還不熟悉~
就算來了一個月~我覺得自己還是有點處在茫然的狀態~
ㄟ~有點複雜~工作上的事我就不再多說甚麼了!!
只是想抒發一點心情~


今天開周會~~
被老闆點名要改進~~
一來~說我親和力不夠~
二來~學習不夠積極~
我並不想要反駁~雖然這些指證在我來說不是事實~
我只能安慰自己~
或許老闆的標準還要更高!!!
而我還需要再繼續向前邁進!!!

只是~整個周會開下來~
有些挫折感與受傷~
雖然我知道~這是剛進來的必經之路!!
但~年紀都一大把了(有嗎??)~
忽然又要像年輕小夥子面對這樣的挫折~
其實還真有點難以調適~
會中幾度要流下眼淚~
可是~我覺得我這點還不錯~我撐住了~
畢竟我也是個有點愛面子的人~

而我的挫折感~來自於老闆的部分否定與態度~
而且又是在大庭廣眾之下的~
搞得我連耳根子都紅了~
我想~人總是都希望被鼓勵與肯定的吧!!!
這樣做事才會有幹勁啊!!
有不好的~給點面子~私底下說說總是比較好的吧!?!?

但會後很意外的~~
很多同事都私底下都紛紛給了我溫暖~
還會給我指導~教我以後怎麼應對~
這時候我真的很感動~就感心耶!!

說真的~
一直以來我很重視的~就是工作環境的人與氣氛~
今天~我也著實感受到同事的熱情與關心~
讓我覺得~我可以更有動力再繼續走下去!!!
心情上的挫折~竟很快就被撫平了耶!!


一姊~LULU姊~高姊~燕姊~狗狗~寶蛙~靜宜~綦(ㄑ一ˊ)~怡青~
真的很感謝妳們~
我會繼續向前大步走的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