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帶小蘋果上來~小蘋果的聚會就一直不間斷~
活動多到讓小蘋果都不想回台中了啦!!
呵呵~

 

話說這天中午才參加完98年7月媽寶的聖誕聚會~

晚上就又和把比的一大堆好朋友在家裡開小趴踢
~
大家都各自帶點小東西來家裡分享食用~
也讓我輕鬆多了~
但最感心的是~
其實天冷的要命又下著雨~
但朋友們卻風雨無阻的來相聚聊天~
心裡實在很溫暖耶!!
好開心認識這些朋友們~


看看~多熱鬧啊!!
光是小朋友就好幾個~小蘋果一點也不無聊~



漂亮孕媽咪~寶妹~
預產期和我差快一個月~
以後我們兩個的小娃互相有伴了~
有問題也可以相互交流一下~呵呵~真令人開心!!
寶妹老公阿凱這晚很犧牲~幾乎沒啥入鏡~都在幫忙拍照耶!!
不過阿凱真是個好老公~對寶妹呵護有佳~幸福的呢!!


LULU一家人~
感覺都長的好像唷!!
她們的寶貝兒子才九個月~但感覺很"熟"呢!!
而且笑起來超cute~


這是春萍一家人~糟糕~
大兒子被卡了一小角~呵呵~
但說真的很佩服春萍的耐心~
應付兩個調皮兒子實在有她一套!!


單身黃金女郎~怡靜!!
雖然名花有主了~但還沒被娶走之前都還是很熱門呢!!
而且~她是個才女~
文筆超好~每每看她寫的東西~都好有感覺唷!!
而且~是個溫柔好姑娘唷!!
對"小人"都超有耐心~


而我~主要任務還是要打點小蘋果的晚餐啦!!
還好有小蘋果愛吃的炒麵~
這樣吃下來也吃了近一碗咧!!


爺爺奶奶不久也來參與盛會~
當然~是來體驗一下熱鬧氣氛~


順便看看可愛的孫女兒~
她們小蘋果~實在是疼到了極點~
小蘋果的一顰一笑~一字一句~
左一聲爺爺~右一聲奶奶~撒嬌的童音~總是牽動著她們的笑容~
我想~對於老人家~這樣就很幸福滿足了不是~


搞定小人的晚餐~
全都聚集到小蘋果房間玩起豬頭面具趴~



看她們這樣玩~
實在是很有趣耶!!
而且最難得的是~小蘋果竟然戴的住!!
太令人不可置信了~
難道她喜歡當豬頭~哈哈~



後來~還跑到未來是小貝果的房間~而目前身為儲藏室的房間玩~
真是嚇死我了~
我的高貴縫紉機可是在那耶~
趕緊把小人們都帶出來~


LULU一家戴面具~cute到極點了~

一個晚上~雖然短短幾個小時~
但卻能天南地北的談天~
回憶過去~遙想未來~
實在是很溫馨的一個晚上~
朋友不在多~重在志同道合~
大家都這麼熱情奔放~相處起來舒服到了極點~



所以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~
趴踢不知不覺也到了尾聲~
大團體合照是一定要的啊!!
下次再聚會~就不知道是何時了~
真的很珍惜這晚的美好時光~


小蘋果搶鏡頭時間到~
哈哈~
好可愛呢!!

我親愛的朋友們~
等我和寶妹卸貨嘿~
到時再來約聚會唷!!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