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學之後~其實都沒有回家作業~
唯獨周末~~
會有一份功課單希望可以親子共作!!
但其實也不難~就是陪著小蘋果囉!!


這個周末要拿大自然的東西作畫~
可是我們顧著參加趴踢和去拍全家福~
結果只摘了榕樹葉做作業!!
不過這樣能畫出小兔子和魚也很厲害~~^^


這是小蘋果自己在學校用葉子做的蓋印畫~好有趣喔!!!


好玩的陶土作品~
說真的~一開始我還真不知道這兩個是啥東東~
一直到在學校看到陶土作業單~才知道~上面那個是章魚~下面是大亨堡~
快笑死我了~~該說是我太沒想像力嗎?!


又是餐點表~~哈哈~~
mark起來的12/22星期六補課~大大提醒了我!!
~沒上班就不會去注意這種東西耶!!反正每天都在家裡上班!!


這些進度表~~
有些老師會讓小蘋果帶上課時的作業回家簽名~所以都看得到~
但其實在學校~還是唱唱跳跳居多~~
讓小蘋果最近很意外地都會說"我好喜歡我的學校~我明天還要去!!!"
而且上課賴床的情形也好一些~
除非前一晚太晚睡~~不然起床精神都還不錯!!


很重要的歡樂聖誕趴~~~(下一篇分享)
幼兒園內的公益活動也很多耶!!!


聯絡簿每周都有育兒分享
這兩周的主題都很值得一看!!



有時有食譜~有時是手指搖~~
果是食譜啊!!簡單的還可以帶著做~太難的我就放棄了~
倒是手指搖~玩起來還真有趣呢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