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連兩個禮拜~每週都有聖誕趴耶!!超熱鬧的~
但也真是把自己搞得很忙捏!!!不過~
12月是聖誕月~~偶爾這樣瘋狂一下又何彷~^^


今天的聖誕趴~是小蘋果幼兒園的歡樂聖誕趴~~看看教室布置~~
超有FU的耶!!!大家都很用心地進行活動!!!^^


今天是親子共樂~~~每個學生都會準備一道餐點入園~~
哇!!雖然全校人數不多~~但這樣食物準備下來也是很可觀~~豐盛到還吃不完耶!!!
每一樣都美味又好吃!!!


今天的小蘋果打扮的很吸睛~來張母女照吧!!



小蘋果的作業也在教室裡展覽著~~~
看著這孩子的作業~心裡有著滿滿的感動~~
原來不知不覺中~~這孩子在學校已經學會了好多東西~~
每個禮拜看聯絡簿的課表很沒感覺~在現場看到實作~就很有FU了!!!


和自己的渲染畫合照也可以這麼開心~~
這就是孩子的單純天真!!!



等待大家集合的時間~當然不能浪費~要好好消耗一下雙果的體力捏!!


這張~大概是這天小貝果給把比抱臉色最好的一張~~
之後莫名的黏著我~只要我抱我背~~
雙果拔想幫我分擔也沒轍~真是操到我的腰骨了!!


是說~~這世界說大不大~說小也不算小~偏偏讓我遇上高中同學~~
讓我不得不驚呼緣分的奇妙~~
我們高一是同班~之後因她是資優生~就分班到資優班去了~
想不到大學又念同一間學校~她是醫學系~我是護理系~
工作之後又在同一間醫院~住宿舍其實也蠻常遇到~
後來我結婚生小孩去了~幾乎就沒碰面~想不到~會在這間幼兒園相遇~
她的女兒念中班~~我家小蘋果是小班~~真的很巧耶!!


用餐時間到囉!!!小貝果的晚餐~就靠鈞媽家的粥囉!!
不得不說~有鈞媽家的粥真的很方便~~讓我輕鬆(偷懶??)很多耶!!


小蘋果用餐完~又去玩溜滑梯消耗體力~真的是精力用不完的孩子~
看看她玩得滿身大汗的~~接下來的表演依舊活力十足啊!!


小班小捧友要準備表演囉!!!!
今天老師幫她們裝扮小天使!!!


中班哥哥姐姐進行表演中~大家都很大方呢!!!
看看參與的家長~~~大家都很踴躍!!


小班寶貝要出場~~~加油!!!!


大家都很興奮!!!


至於小蘋果的表演啊!!因為錄影檔實在太大~
就做一部分動畫分享囉!!
看看小蘋果~一聽到音樂~~就跳的超high~~一點都不會怯場害羞呢!!
而我自己在一旁看著~~卻莫名的感動落淚~~
我的寶貝~~也有這樣的一天~~她真長大好多囉!!!
不再是襁褓中時的那個小小蘋果~既落寞又開心~好複雜的情緒!


落落大方的表演著!!我的小蘋果真的很棒!!!


還有轉圈跳舞~~~
她的肢體動作~跟入學那時比起來~穩重很多了!!


表演完大合照~~小蘋果跳太認真~熱到一把直接把老師做的小天使圈圈扯掉~
我的寶貝~真的很棒!!


人多的表演現場~室內溫度上升~~
搞得沒做甚麼的小貝果滿頭大汗!!!


後來中小班合體表演~~人一多~大家壯膽~唱的超大聲捏!!!


很歡樂的唱唱跳跳~~


下台一鞠躬~~謝謝大家~~


看看~小貝果好掙扎~一點都不願意讓把比抱~真是.....


抽禮物時間到囉!!!!小果拿到9號~~~但禮物要到22號才能領~
讓人還蠻期待的耶!!!之後再來分享她的禮物是甚麼囉!!^^

今天的活動~真的很棒~有老師和家長們的熱情參與~
活動實在很圓滿~而且我發現每個家長都蠻熱心的耶!!!
好棒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