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~
今天已經是除夕囉!!
怎麼時間老是過的這麼快~
讓我覺得很不滿足~
因為有一堆書等著我看~
因為有一堆事等著我做~
唉~
但新年到了~
還是要跟好朋友們拜個年~
祝大家新年快樂喔!!
至於那些做不完的事看不完的書~
就先擺一邊去吧!!
等會還要準備晚上圍爐的東西呢!!

我想在農曆年前最讓我開心的事~
就是小蘋果會叫"媽媽"啦!!!(6M19D)
天啊!!
這真是太神奇了~~
而且發音超標準~
只不過叫媽媽的時機點很詭異~

起床看不見媽媽時~
我留她一個人獨玩~驚覺媽媽消失時~
被爸爸抱的很不爽時~
被爺爺奶奶報久想找媽媽時~
被爸爸洗澡時~

就醬~以上都是在哭的時候~
平時開心都不叫媽媽~
是怎樣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