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於做小蘋果的副食品開始覺得厭倦~
看了好幾本食譜~
也做了不少東西~
但還是做到不知道可以做什麼了~
因為小蘋果吃東西的態度讓人覺得很沮喪~
為了讓她的食物多變~
每次至少準備三到四樣東西讓她選擇~
但她卻常常連看都不看一眼就拒吃~
或有時只聞味道就不吃~
還要騙她或趁機張嘴時塞食物讓她嚐味道~
嚐了她喜歡才會繼續吃~
很多東西明明就好吃啊~
她就是不賞臉~
感謝辰辰媽給的建議~
讓我一時興起想說做做小飯糰給小蘋果吃~
看她會不會賞臉一點~

今天的主題就是蔬菜小飯糰啦~
想說就味道簡單一點~
選擇了紅蘿蔔、高麗菜和細海苔~


紅蘿蔔ㄔㄨㄚˋ籤再剪碎和高麗菜切細碎蒸熟~


細海苔是可以現吃的~就用剪刀剪碎~


煮了1:2.5的軟胚芽米飯~(家裡沒白米啦~)
然後就開始製作小飯糰囉~


把菜和飯混在一起~


用筷子夾一小口放到袋子的角角去捏捏捏~


放在盤子上擺盤~


整體上我覺得挺美的啊~
但它們的下場就像標題一樣~
小蘋果只看了一眼就甩頭~
連吃都不想吃~
看她那副表情~心裡其實有點火大~
妳老娘我做東西做的滿身大汗~
結果妳給的我的回應是這樣~
以後去當外食族算了~我不想幹了!!!

最後還是剛好晚餐有煮虱目魚丸高麗菜湯~
先讓她喝幾口湯~
再把飯加在湯裡讓她吃~


就醬不專心的吃了幾口~就不吃了~唉~
真沒成就感~
想破頭都不知道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~
為什麼小蘋果對食物都不感興趣??
是長牙??還是繼續母奶戒斷症候群中?還是天氣太熱?
到底是啥啦?!啊災?!?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