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帶小蘋果出去玩了!!
難得我和peter都剛好有非假日OFF~
就帶著小蘋果去集集~
可以免了人擠人變沙丁魚的痛苦囉!!


路程不長也不短~
剛好夠小蘋果小睡!!


雖然剛醒來睡眼惺忪!!


但很快"大眼睛"就出現囉!!


然後就是"一尾活龍"~
連舉手"有"的表情都那麼的俏皮!!


帶她實際去看看921地震的威力!!
一間大廟就這樣倒堆在一起!!


讓她坐坐硬硬的石頭是怎樣的感覺~~
看來她有點心驚膽跳~呵呵!!


然後很喜歡跟把拔擠前座~
連照像都不忘要緊抓方向盤!!


我是....什麼呢??


被馬麻有點強迫的押著照相~
(sorry啦!!我親愛的小蘋果!!)
原來小蘋果是"牛~小~妹"!!!


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隻的牛~
有點驚恐的表情~


一坐上去馬上又撲回我身上哀嚎!!
小蘋果會怕呢!!


適逢集集"火車好多節"~
有湯瑪士火車展覽~
小蘋果也看的很開心~




尤其在讓她意思意思的站上小火車抓著方向盤玩時~
她真的玩的很開心耶!!
就看看下面的實況轉播囉!!



後來peter實在是太疼女兒了!!
就說要掏20大洋出來讓小蘋果嚐嚐火車在動的滋味~
而我這個二十幾年沒坐的老媽也跟著一起上火車囉!!




回程~
小蘋果也玩累了~
睡的好熟~
多麼可愛的臉龐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