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~
我不在小蘋果身邊~時間過的更快?!?!
一轉眼間~又過了一個月~


月中回門診~
總算是畢業囉~~
血紅素:11.4~比較正常了
身長:77.5cm(又長高了) 
體重:11.4kg(體重竟然進步比較多!)
嗯嗯方面算規則~一天至少一到兩次~
止瀉劑也沒有再吃了~
不過嗯嗯性狀是偶爾較硬~偶爾軟糊狀~
還可以接受囉!


之前半夜還會喝ㄋㄟㄋㄟ~
但最近小蘋果睡眠開始比較穩定~
所以夜奶也自己慢慢戒掉、比較可以好好睡過夜囉!!

目前就少量多餐~
一天平均吃六餐~
三餐吃食物泥粥約一碗(把菜、肉打成泥再加粥去熬)~
唯一不好的習慣是要配"play along(英文遊戲短片)"吃
很愛吃芙蓉豆腐及喝湯~
就算吃飽了~這些東西還是可以下肚~而且嘴會張很大!!

中間兩次小睡及晚上睡前共三次喝配方奶~
配方奶在滿週歲的時候~由雀巢能恩換成雀巢瑞士寶兒~
選擇原因是不會很甜~小蘋果比較能接受~
而且是瑞士生產製造的~讓人放心~
還有我重視的獨特瑞士益生菌和DHA添加~
所以雀巢瑞士寶兒就成了我的首選~
另外還會加一湯匙的桂格麥粉及一湯匙的營養素~
但最近和孟勳聊天~她說麥精吸收會比較好~
所以想將麥粉改麥精使用~等這批喝完再換看看囉!!

ps.聽藥局的藥師說~一歲以上的奶粉幾乎都會加蔗糖~
    這樣小朋友會因為甜甜的比較愛喝~
    原本想換S-26~但藥師說這牌的小孩喝了比較會虛胖~
    因為脂肪含量較高~洗奶瓶就會知道囉~
    而S-26、亞培、桂格和美強生也是比較甜~
    就被我排除了~
pss..至於我的羊奶迷思~有人說喝羊奶比較好~
  因為分子小、好吸收~
  原本也有想要換羊奶粉的~
  但被小蘋果的主治醫師打回票~
  他說羊奶粉並沒有實際證明說對小孩有比較好~
  只要一般奶粉選擇大廠牌即可!!!
  再加上我自己很怕羊騷味~
  所以我也很快就放棄念頭~


老媽這樣養下來~


一歲的衣服已經完全穿不下了!!


之前出院給的鐵劑和門診的Biofermin還在繼續吃~
小蘋果也可以乖乖的吃藥而不會吵鬧~
偶爾吃藥前會小小掙扎一下~


不過每次吃完都要給她拍拍手就是!!
她很喜歡人家"褒"她~


她自己也會替自己拍手呢!!
不過我也是覺得小蘋果很棒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