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過了一個月~
時間真是快得嚇人~
可是~小蘋果這個月照片不多耶~~
我都不知道在幹嘛~~^^"
又要來靠照片說故事了~~^^"

不過在講故事前~
先大概講一下她的生活狀況~~
目前身高大約103cm、體重18kg~(自己量的)
身材看起來穠纖合度~哈~~

至於之前我很煩惱的飲食狀況~~
在自從接觸了鈞媽家的食物之後~
<<【雙果麻OS】超推之鈞媽御食堂解救了我的無奈....>>
竟大大改善耶!!
不知是她長大了?!還是鈞媽家的食物有神奇的魔力!?
雖然還是要人餵~至少不會拖拖拉拉的吃很久~
嘴巴很愛像大鱷魚張嘴一樣的張大大~
看了我都開心極了!!

尤其在試上幼兒園之後~
她接觸了很多她之前不吃的食物~~
這點是讓我很開心的一點~~
原來~老師和同儕的影響力真的不可小覷~

而且上幼兒園之後~
每天都要早起~相對的午睡也加回去了(以前都是不午睡的捏!)
而且在幼兒園~可能真的活動量也增加很多~
晚上可以九~十點左右快速入睡~
也比較不會翻來覆去又講話很久~
我想~讓她去上幼兒園應該是勢在必行~
因為我看到了我期望的結果~

只是~~變成很多活動~就是雙果二缺一~~
我到現在還在天人交戰~~真是.......
又好想帶著她趴趴走喔!!!><

<<插播-小小印象派畫家畫作之七>>


好啦!!這個月畫作多了不少~
有試上畫的鴕鳥~



也有她自己照著扇子摹畫的故事樹爺爺~


還有就是在costco買的塗鴉畫冊~
基本上就是把顏色塗滿的學習~但也蠻好玩的~
這系列的還有剪紙和摺紙~很不錯~有機會再來介紹~


再來~就是自己手滑敗的10色筆和杯組~以及12色無毒水彩~
因為團購~所以便宜多了~~
就是為了想讓小蘋果發揮她的藝術天分~


然後我自己也當起了美術老師~(明明就沒天分~還亂學!!)
先講了一本"是誰嗯嗯在我頭上"~
這本書她挺愛聽的~講N次囉!!

本書透過幽默有趣的故事情節,帶領孩子認識各種動物的大小便,滿足其好奇心,幫助孩子健康地面對大小便的正確常識。書後特別增闢「親子共讀」單元,針對每一種動物的吃、喝、拉、撒做了詳細的介紹,讓孩子能進一步瞭解動物的食性、消化功能或排泄方式,是一本趣味性及知識性兼具的圖畫書


然後~就開始讓她淋漓盡致地發揮啦!!



哇哈哈~~一堆便便!!
ㄟ~還好也沒很噁心啦!!呼呼~



她自己畫自己~~超可愛的!!!
該有的五官和肢體都出現了!!

所以~我想讓她學畫畫實在不是沒原因~
太有天分了啦!!
叫我畫我哪畫得出來!!

<<插播-小小印象派畫家畫作之七END>>


再來~就是我自己也做起黏土老師帶著她一起做~~
自從自己自製黏土之後~
<< 【好物分享】安全無毒又便宜的自製黏土 >>
三不五時就要來捏一捏~~
而且放很久(冷藏保存)都沒有壞耶!!!
柔軟度一樣在~


當然還是我的手比較巧啦!!!!



剪瀏海之後的小蘋果~~
真的漂亮很多~~
唯一沒變的是她好動的氣質~

而且最近好愛"該該叫"喔!!
不知道是不是念幼兒園的"副作用"!!??
是沒安全感嗎?!


會自己用棉棒挖耳朵了!!
但大人一定要在旁邊盯著看!!


很愛學妹妹吐舌~~



最近~迷上了跟我搶相機~~~
上兩張圖都是她的傑作~~哈哈~~


去試上幼兒園~~還算開心~~


謝謝cherry老師的照顧~~
雖然不念何嘉仁了~
但還是很棒的試讀經驗!


這個月難得和妹妹的合照~~
姊妹倆的型真的不一樣捏!!!

雖然小蘋果三不五時還是會欺負妹妹~
但隨著她去念幼兒園~次數降低很多了!!



這個月的故事其實很多~~
但都分散寫掉了~~

看著孩子的成長~~~
實在是很奇妙~~

現在看著小蘋果~
她的每一天成長都是新奇~~

但看著小貝果~
又是再複習小蘋果的小時候~

有媽媽說~~快被孩子氣死時~~
回頭看看小時候的bb照~心情就會好很多~~
這是真的!!!

但不管如何~
我還是只希望小蘋果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