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5(日)  Day7
 
昨晚的小貝果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比來~給他睡的小小不安穩呢!!
一大早就送她去洗澡~回來喝飽ㄋㄟㄋㄟ~現在睡香香~都捨不得
吵她說~~
小貝果臉上的出血點也消散許多~
不過就是皮膚很敏感~
很容易出現毒性紅斑呢!!傷腦筋~

 
小貝果哭哭啦!!整個臉都皺在一起了~~


在媽咪懷裡睡香香~

 
 
我和小貝果互動中~

 
今天把比也帶著小蘋果和小貝果送姐姐的腳踏車~
來到月子中心外的草地上奔馳~
小蘋果記得~這是小貝果送的唷!!^^

而也因為小貝果~小蘋果又再次嘗到母奶的滋味~
目前一天擠奶(其實是要排空讓自己舒服點~)三到四次!!約200c.c.左右~
但擠出來的怎麼辦呢?!我又不想用奶瓶給小貝果喝~怕乳頭混淆~
那麼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小蘋果啦!!
剛開始嚐試性的30c.c.讓她喝~
想不到小蘋果超捧場~一次喝完還吵著要~
之後只要來到月子中心~就會很習慣的說"媽咪!我想要喝ㄋㄟㄋㄟ!!"
真是讓我啼笑皆非~這小傢伙~不管母奶還是配方奶~都是她的最愛耶!!


 
我的早餐和午餐~晚餐照片被自己刪掉了~
做月子做到有點無趣~每天都要拍一下三餐+三點心的內容~哈~^^"


2/6(一)  Day8

小貝果出生第十天~今日黃疸值7.3~慢慢消退囉!!真棒~
晚上
也睡的算不錯~約2小時喝一次ㄋㄟㄋㄟ~
不過~今早有點亂呢!!
一直討奶喝~一直大便~一直尿尿~到中午才安然入睡~她是受到什麼驚嚇了嗎?!
但無意間~也拍到這張俏皮的照片~^^


睡覺睡到噗口水泡泡!!

 

把比看著小貝果的睡顏~幸福的笑著!!

 
睡覺的表情都好可愛~三不五時的打呵欠~不然就是嗯嗯的出聲音~
看著她~都忍不住想著小貝果真的是我的天使耶!!^^

 
睡到整個人蜷曲起來~ 打開包巾~腳腳就是彎成這樣~


 
 
我的三餐~因為有備註不要內臟和羊肉~所依都沒有吃到~後來再補一個備註~不要帶殼海鮮~
這邊的房務人員也會很小心~備註都用螢光筆mark起來咧!!

2/7(二)  Day9

第十一天的小貝果~昨晚應該有睡飽~一早就做吐舌做鬼臉~怎麼那麼cute!!
但忽然覺得好像發胖的把比喔!!還有油性頭髮和油性肌膚~都像到把比了~
而且小貝果雖然有
雙眼皮~可是有可能是內雙耶!!看來要靜觀其變一陣子了!!


小貝果的表情好像我這天下午的心情~不甚開心~
因為月子中心的護長和
經理來我房間說要"做調查"~
說因為流感太流行了~要加強管控~以後訪客
都不能上樓!!也不能看寶寶!!
而自己家人除了老公、公婆和爸媽可以上樓外~其他也都不行!!

問我能不能接受~我當然不是很能接受啦!!
雖然
我知道感控的重要性~但坐月子已經在閉關了!!
連訪客都要管控到
這麼嚴~真是太不近人情了吧!!
難道每個月子中心都這麼嚴格嗎?!?!

不過後來想想!!!
可能是自己偷渡過~所以被注意了吧!
她說每個
產婦都有做調查~也不知是真是假~哎~
現在的
我~只有假日老公才會下來~而且還有一半的時間他要分給小蘋果~
也可能是我很怕孤單啦~想要家人(阿
母和小蘋果)陪~這時候就特別脆弱了^^"

 一個人總是容易胡思亂想太多~真害~~

而且自己好像還真不能閑下來太輕鬆~會發慌耶!!^^"
真是勞碌命啊!!

好啦!!我會儘量配合啦!!為了小貝果的健康~忍耐再忍耐了!!!

難過完之後~下午四點~我去享受了在這裡的第一堂洗髮課程~洗完頭整個人清爽很多!!
舒服啊!!!


看她可愛的表情~心情就會好很多囉!!

 
 
小貝果伸懶腰~做運動的模樣~Cute!!!

 
又是另一個思考型的睡姿~


今天收到的大禮~12包防溢乳墊~超驚訝的~呵呵~
感謝住在台南的好姐妹阿家特地寄上來給我~感動捏!!^^


 
 
這是今天的三餐~點心我都沒拍了~哈~不過她們很愛給紫糯米做的點心或飯~
我阿母說紫糯米又不好消化又不適合孕婦吃~不過也應該很難反應吧!!

2/8(三)  Day10

第十二天的小貝果~臉上出血點又好更多囉!!毒性紅斑也消失了不少~
皮膚越來越嫩了!!讓人一直很想咬一口~

而早上~我又去參加了第二堂課程-美容!!
雖然只是簡單的去角質和敷臉~但也不錯啦!!坐月子還是要讓自己美美的!!^^

但這幾天~小貝果到了晚上九、十點時的喝奶時間~
都會喝到很激動~
嘴裡含著我的乳頭~一邊淒厲的大哭~又一邊扭動著身體~整個臉脹紅到不行~
一開始想說是沒奶喝嗎?!也不會~乳頭拔出來母奶就慢慢的滴~
還是她個性太急躁~又奶太多讓她來不及吞下去而不爽?!
我還一直跟她說"慢慢喝~不要急~"試圖跟她講道理~
之後爬了好多文才發現~她有可能是腸絞痛耶!!真害~~
只希望小貝果加油點~等長大一些~就會慢慢改善了啦!!

   
 
 
 

還是很多表情~好幾張神韻跟小蘋果小小時候好像唷!!

 
開始長肉的小手和"小"臉~~

 

雙手放風~睡姿變的很多樣化~


 
 
好啦~真是有點無聊~每天都在記錄三餐~不過發現菜色不盡相同~
這樣至少吃不膩!!
只是~很喜歡出現XX(十全或八珍或黑豆.....)排骨湯
~吃排骨吃到有點膩耶!!!
好啦!!不浪費記憶體記錄了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