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年小蘋果的二週歲生日慶嗎?!
今年~一樣原班人馬再度相聚慶生囉!!一整個感覺超讚的!!
這次把比們都有一起來喔!!
只是~peter又犧牲很大的當了卡麥拉桑~^^"

小蘋果的生日其實是在月底啦!!
只是~現在回台中的次數不多~
剛好6/30看舞台劇~
再加上原本要配合98年七月牛寶的生日慶一起辦的!!
所以時間挑在7/1~
只是~中部都沒人要參加耶!!
所以~~又是只有我們自己啦!!!


今天選在新中科園區赫赫有名的梨子咖啡館~~
我N年前來過一次~印象還不錯~
今日再訪~~都沒甚麼變耶!!
可是覺得好像有轉型成親子餐廳的感覺~~


小貝果五連拍~~
張張精彩~超可愛的啦!!

今天的人物有~九月要滿三歲的浩呈+把比媽咪一家~
媽咪肚子裡還有個即將出生的小龍女~~
他們今天穿親子裝耶!!
超酷的~~
改天我們一家四口應該也要來一套!!


再來就是大小蘋果三天的庭溱+把比媽咪一家~
peter看到這張~~直呼他們夫妻男的帥女的美~
不再生老二實在很可惜~



相隔近一年未見~~
雖然平時只有在FB聯絡消息~
但見面還是很多話可以聊耶!!
網路真的很奇特~~
讓我們這樣三家人就這麼相識~
原本是沒交集的平行線~卻因為孩子們的生日~
我們認識了!!
說好囉~~
不要一年見一次面啦!!又不是牛郎織女說~~
記得我們的聖誕節約定嘿~~


因為有用餐時間限制~
敘舊到餐點來~
就趕緊用餐囉!!
今天我和把比都吃義大利麵餐~~
說到這不得不推他的青醬麵!!超好吃的啦!!
把比一入口驚為天人~~
相較之下~我的番茄麵就so so囉!!!


而兒童餐~是為了小蘋果和來湊熱鬧的小表姊宜諭而點的!!
只可惜~
她們倆只對星星薯餅、濃湯和布丁有興趣~
心思都飄到外面的白沙區去了啦!!!



吃完飯就衝去白沙區玩啦!!!
一整個就是無法安份地坐在位置上~
這樣也好啦!!
我也可以輕鬆點用餐~~
這餐廳的玻璃帷幕~讓我可以放心地坐在室內~
看著她們玩也OK~~




浩呈和庭溱也一起來玩囉!!
今天的玩沙祖~~都是庭溱大方分享~~
讓小娃們玩得盡興~~
庭溱真的好棒!!



而這時~~也是我的盡情聊天時間啦!!!
庭溱麻很熱心地幫我抱小貝果~~
看看小貝果那倚偎的神情與動作~
若不說~~
我想人家也會覺得小貝果是她女兒吧!!



孩子們玩過癮了~
全都呼喚回來~洗手洗腳唱生日快樂歌囉!!!
每個娃~~專注的都是為了吹那唯一的一支蠟燭~


小壽星們切蛋糕~~
浩呈不想切~還搶先嚐了蛋糕一口~~


老套~哈~~交換禮物時間囉!!
哀~~我實在很沒把戲啊!!
看來年底的聖誕趴~應該要想些活動才是~


交換禮物完~~
庭溱當場做起瑜珈~~
愛模仿的小蘋果當然不落人後~~
也要來參一腳!!
就見這兩個小娃霸佔人家餐廳的走道~
超可愛的動作啦!!


兩個愛吃蛋糕的小捧友~~
小蘋果拿椅子靠背當桌子~~
啊啊啊~~~~庭溱啊!!蛋糕快掉囉!!!


這是她們倆二歲的時候~~
還有一點點娃娃的感覺~



現在~~是真的變成可愛活潑的小小女孩兒囉!!

庭溱麻抱抱小蘋果~~


今天的大合照~當然不能少囉!!!
只是男人們負責掌鏡~~
辛苦了捏!!^^

今天能再這樣聚會~~
真的好開心喔!!!
就是沒由來的覺得~~
能認識妳們真好!!!^^
期待十二月的聖誕趴!!!^^
那時~~浩呈麻也要帶個小baby一起來共襄盛舉了呢!!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