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看圖說故事的時候囉!!
先來說說小蘋果四月底與外婆及二舅一家去玩的遊記~
這時候天氣不穩定~偶爾還很涼呢!!
所以到了侯硐~竟還要穿上外套~~
不過能與宜諭姐姐一家出遊~還有阿嬤陪伴~
小蘋果的開心自然是不在話下~


這兩小姊妹~也算是從小到大的小玩伴了~
今天二舅媽和表弟阿翰也一起入鏡囉!!



小蘋果摸摸貓~竟然不會怕耶!!
(媽咪我遜了.....因為我會怕有毛及無毛動物...一整個就是膽小鬼.....)



坐火車~嘟嘟嘟~~~
也是小蘋果的最愛~


來到了平溪~還有鐵軌可以玩平衡遊戲~~~


放天燈囉!!
小蘋果也玩了媽咪我不曾玩過的東西~
希望這天燈真的可以實現願望~
哈~讓大弟一家賺大錢~所有的孩子們也平安健康長大~


阿嬤玩仙女棒~~


十分車站有這麼可愛的站長公仔~
總算也有全家福出現囉!!

是說~小蘋果真的有這麼高嗎?!
記得前陣子量~好像也大概快110cm~


貓咪~~喵~~喵~~~~喵~~~~~~
這趟行程小蘋果玩下來~
也著實有累到~這晚竟很快就睡了~~
下次~也換小蘋果帶著媽咪我去走透透吧!!!
~END~



這燒陶~~是小蘋果在學校的作品~~蛇和???
哈~其實我也不知道耶!!


小蘋果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~還有一朵花呢!!真可愛~


上圖是小蘋果運動會時畫的一家人~
由左而右是小貝果~小蘋果~把比與媽咪~~~
最上面的圈圈是大太陽~
她的說法是"天氣很好的時候~把比媽咪帶我和妹妹去玩~"
下圖是她的胡亂解貼畫~聽說是隻魚啊?!?!


最近畫風有進步喔!!
自己畫火車和鐵軌~~還有煙囪~真的很可愛!!


這是小蘋果畫自己啦!!!
也是很有她的style~~~



學校班導鄭老師說~小蘋果對音樂方面音感很好~
對於演戲也很喜愛~~


學校還有安排5/7的校外教學~
可惜照片都在爺爺奶奶那~而且也不多~
有機會~再來寫寫吧!!


怎麼教孩子擦屁屁專欄~
這方法感覺很實用~而且學校應該也有教~
因為小蘋果現在嗯臭臭都會自己擦了~
好厲害喔!


六月初陪爺爺奶奶去新光三越頭樓上的美兆做全身健檢~
這裡窗外的視野極佳~


連小貝果吃飯也要湊熱鬧啦!!!坐在窗台吃比較有感覺就是囉~~


六月中~就收到阿嬤寄上來要給小蘋果的四周歲生日禮物~
整套這樣下來~除了褲子太長有點老氣外~其他大致都不錯看呢!!


晚上~和小貝果的吃消夜時間~
吃麵包吃得好開心啊!!!

生活的忙碌~讓我少照了很多照片~
例如~小蘋果騎腳踏車越騎越好~
可以自己轉圈圈控制方向~也會使用剎車了~
真的很厲害~
沒拍照紀念實在很可惜~

還有~這小姑娘吃飯狀況也比較穩定了~
唯獨情緒還要再加油~
因為之前有和老師電聯~
老師說以她以往的經驗~升中班的孩子情緒會起伏比較大~
也說希望我們可以多一點時間給她~引導她~~
她已經算堅強的孩子呢!!!
也謝謝小蘋果平時的懂事~
很少有大哭大腦吵了情形~
她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啊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