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小貝果感冒~但確定排除腸胃問題後~~又開始增加新食物囉!!
先來試試香甜的南瓜~~



7/10 南瓜~不知道她到底愛不愛?一下子尖叫一下子哭的~~
不知道是身體不舒服亂叫還是不愛吃亂叫~
這晚睡得很不安穩~~誇張地從凌晨兩點多鬧到快六點~~
天啊!!可以處理的問題都處理了~~她卻還是哭鬧不休~~很難安撫下來~
我整個人也快虛脫了~這又是甚麼之亂啊?!

7/11 一早就帶她去看醫生~直接請醫生幫我看到底出啥問題比較實在!!
後來醫師聽完主訴~做完評估~再看看藥單~發現或許是一顆藥的副作用~會讓孩子興奮~
醫生就換藥再觀察囉!!但或許是前晚沒睡好~
今天的小貝果依舊到最高點~但吃副食品的狀況是還好!!也沒過敏的狀況~~
嗯嗯稍不順暢~醫師有在藥裡加了一些MgO(軟便劑)~


7/12換藥之後~果然有好些~但現在反而很愛喝奶~不太愛吃副食品耶!!真奇怪~~

~今天有最新發現~~就是小貝果竟然比較喜歡吃有口感的食物~
可能常常看大人吃固體食物~她也想要品嘗嗎?!
不喜歡吃稀稀的~~
所以~~我可以把七倍粥再換成五倍粥了!!
至於恩恩~今天還沒解~再看看吧!!

7/13今天吃的狀況還OK~~
但她變成要先喝完母奶再吃副食品(之前可以先吃副食品再喝奶說)~~
若不先給喝奶~她會ㄍㄞㄍㄞ叫~~而且~她好像食慾變大了~
喝完母奶~我都覺得乳房空空的~
她還想繼續喝~~是想尋求安全感還是我的奶變少了啊
?!

7/14~17問過醫師~~確定小貝果狀況OK~是可以出遊的!!
我們就衝去
台東看熱氣球囉!!
出門在外~~要帶自製食物實在很麻煩~
尤其又要去燥熱的台東~~
所以~~我就上網買了HIPP!!!

這幾天小貝果的食物全靠HIPP罐裝食品和HIPP蕎麥精~~
自從知道她喜歡吃稠一點的食物後~~
發現餵她輕鬆很多~也吃得嚇嚇叫~~
這幾天的嗯嗯也很順暢~~哈哈~~看到這樣的狀況還挺開心的!!



HIPP有機波菜馬鈴薯泥+有機綜合(紅蘿蔔+馬鈴薯+花椰菜+豌豆)蔬菜泥
吃了這兩種~~等於試過了波菜+豌豆!!

YA~~小貝果副食品大邁進~~
接下來~~要試地瓜和洋蔥!!
而且~~要來使用糙米作米泥囉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