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8 地瓜~今天第一次吃~~反應超好~~
印象中~"聽說"地瓜帶皮蒸脹氣~
頭尾比較多粗纖維可直接切掉或利用篩網過篩成泥即可!

至於米飯~現在都是糙米白米(3:1)去煮五倍粥~
小貝果接受度很好喔!!


一口接一口~~
小貝果很捧場~
吃光光耶!!看了就很開心~~^^
今天恩恩是綠色~~應該是之前吃波菜馬鈴薯泥的關係喔!!

7/19 自從把食物的稠度增加後~~小貝果吃東西的狀況大好~~
一口接著一口~~讓我越來越有成就感~~
哈哈~~今天的嗯嗯一樣很順~~^^
目前沒有過敏反應~~
地瓜果然是便秘剋星啊!!


7/20 多加一些配菜~
小貝果今天吃東西狀況也不錯~沒過敏~
倒是嗯嗯不甚順喔!!奇怪~
但~我想就是水喝不多~


因為她最近莫名的很愛咬吸管或咬杯蓋
~都不太喝水耶!!糟糕~~~^^”
我都用滴管餵她喝水~但進水量還是有限~

7/21回阿嬤家~糊塗的我忘記帶餐椅~餵副食品超難餵的!!今天都隨興吃啦!!大便有~但是有點偏硬!需要再觀察~

7/22去參加表哥新家入厝~小貝果就沒辦法吃地瓜~今天是吃Hipp綜合蔬菜泥~
至於嗯嗯~偏硬~分好多次解~總量應該還算OK~會用力到臉紅~呼呼~
今天又棄而不捨的教她不要咬吸管杯~總算~有成功一些囉!她比較會好好喝水了!!嗯嗯要繼續觀察!!


7/23 洋蔥~又是新食物的嘗試囉!!
連配菜一起做~
原本想繼續用地瓜~可是家裡剛好沒有~~^^"


第一天~感覺小貝果反應還OK!!但也沒有像地瓜那麼喜歡就是了!!
今天嗯嗯算順暢~雖然分好幾次解~~可是沒有用力道很誇張的地步~
至於過敏~小貝果今天出現疑似過敏疹~卻又像痱子~
但是是在吃洋蔥前~
想來應該是自己的失誤~~
昨天去大表哥家吃入厝宴~結果吃了一隻大蝦~
疹子分布在脖子耳後及前胸後背居多!!再加上熱疹~實在有點慘不忍睹!!


7/24 小貝果好像真的不太愛吃耶!!不知道是味道不愛??
我自己試味道~有那麼一點嗆鼻味就是~
奇怪~我明明蒸熟了啊!!應該要有甜味捏?!?!

但~我又開始懷疑是不是又要長牙了
~這幾天夜眠也很差~
常常會醒來唉~
至於疹子今天看有較消~~嗯嗯也OK!!

7/25 越來越確定小貝果一點也不喜歡洋蔥味~吃得很不認真~~~~
今天有嗯嗯~算順暢~身上的小疹子還是在~但沒有增加~

7/26 今天出門去~一直到晚上才吃副食品~今天不加洋蔥泥~果然吃的認真些~
今天嗯嗯一點點~

看來洋蔥不得小貝果的心~
之後再嘗試給她吃吃看好了~~
倒是地瓜~要來把她列入配菜了~~

目前覺得小貝果的最愛是香蕉、地瓜~
其他就尚可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