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7.jpg  

又想來紀錄一下這陣子雙果姊妹的生活!!

不得不說果然是同一個肚子工廠出產的姊妹~~~睡覺的德行是一模一樣~~

明明是女孩兒~卻是這樣大喇喇~~實在有夠可愛~~

 

但.......小蘋果竟然睡嬰兒床?!?!

哈哈~~因為天氣太熱~

讓兩姊妹睡同一間一起吹冷氣好省電~

結果她們在睡著前~竟乾坤大挪移的各自換位置~(我都放兩姊妹自行入睡)

真的很奇妙~~

 

cats3.jpg

不過這兩姊妹感情真的不錯~~

當然是會吵架~可是小蘋果"有容乃大"~

她不會跟妹妹計較很多~

也或許是從小就幫她培養對妹妹的使命感~甚至還會主動照顧妹妹~還有管妹妹^O^

<< 【雙果麻OS】家有二寶~如何讓手足關係更美好之大寶的心理建設怎麼做?!(老大小蘋果經驗分享) >>

<< 【雙果麻OS】家有二寶~如何讓手足關係更美好{雙果相處經驗分享} >>

 

cats4.jpg

但這畫面~真的很窩心啊!!!

小貝果說想睡覺~接著就"縮"到姊姊懷抱~

小蘋果拍拍妹妹~然後唱"搖到外婆橋"給小貝果聽~~

我在旁邊~看了既好笑又感動~

即使小貝果是假睡~可是姊姊對她來說~也可以是一個依靠呢!!

 

而且她們三不五時~也會主動互相對彼此表達"愛意"~

"姊姊(小貝果)~我愛(喜歡)妳"、"我想妳"、"我要送給妳愛心"

每天回家看到對方~都好興奮~~偶爾抱抱、偶爾大聲呼喊、偶爾親親~~

這一舉一動~在在都知道姊妹之情已經逐漸在她們內心發芽茁壯~

 

cats5.jpg

小蘋果姊姊也是小貝果的榜樣~

在姊姊認真玩腦力激盪的智慧鐵環~

小貝果也有模有樣的學著~

 

cats9.jpg

大鼓~~敲敲敲!!!

這樣也可以學~~

 

cats10.jpg

 親子共讀的延伸~~手足共讀!!!!

 

cats11.jpg

吃飯餐具都要一樣的~~

生活中的點滴~~小蘋果都是一個模範~~~

雖說兩姊妹個性大不同~

但在某些品格及習慣養成~還是要謝謝懂事的小蘋果引導與"管教"~~

讓妹妹能夠跟在姊姊腳步後面走~~~

 

cats3   

是說~~雙果姊妹也是很得人疼~三不五時有媽咪的同事與朋友會給它們小禮物~~

像狗狗阿姨送的香蕉棒~~

 

cats6.jpg

也有靜怡阿姨的可愛毛巾~~

 

cats8.jpg

還有這對髮夾是漂亮的湘湘阿姨送的~

其實還有很多很多~但媽咪我都來不及紀錄~~>"<

總之~也要謝謝好多朋友對雙果的抬愛啊!!

我和雙果都銘感五內~

 

cats.jpg

夏天到了~~就是要吃冰~~

這天去"咖使口"買尿布~~

也破戒讓雙果吃芒果剉冰~~

 

cats1.jpg      

想不到經濟又實惠~~

超好吃的捏!!

 

有姊妹相伴~真的好幸福啊!!!

我的雙果寶貝~

妳們要這樣一直扶持下去喔!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