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bd75b2e148b.jpg    

終於.....可以再發夏令營紀錄文了!!

這個暑假 小蘋果一共報了YWCA三種夏令營+大墩陽光四種夏令營

暑假一開始 七月初先來個三天兩夜戶外夏令營初體驗(7/4-6)

<<【小蘋果】說說我的小蘋果。YWCA三天兩夜戶外夏令營初體驗。>>

這個夏令營僅僅三天兩夜     卻讓她念念不忘

直說明年暑假要參加很多種過夜的夏令營.....

真是越來越佩服她的獨立了  哈哈

 

接下來就是緊接著七月中大墩陽光連續兩週共四種夏令營(之後再寫文分享)

然後是8/8-12書法游泳營 & 8/22-24 Q版漫畫營

暑假就結束囉!!

 

capture-20160828-023248.png

話說8/8-12書法游泳營

營隊特色有

破解書法原有的束縛與框架,藉由水、墨、紙的運用及字體,字型的變化,感受漢字千變萬化的美,徹底改變『墨』的樂趣。

中午在台北女青用餐及午休,下午一起體驗游泳遊戲的趣味快樂,培養學習游泳的興趣與信心,學會游泳能讓你們在海邊無顧慮、興奮地彼此追逐著玩水槍、打水戰和玩水喔!一起來學游泳吧!

 

暑假所有的營隊都是小蘋果自己選擇的~~

她很享受每個營隊的過程~

雖然把比媽咪的荷包大傷~但也很值得啦!!

 

夏令營_1460.jpg 夏令營_2981.jpg  

來YWCA上課~小蘋果就要跟著媽咪我一起擠捷運~

趁上班前先送她去YWCA~接著到下午五點半左右再接她回家就可以

 

書法4.jpg

 書法.jpg

書法5.jpg

書法2.jpg

上午書法課

除了寫字~也會用毛筆畫畫....但小蘋果拿筆的姿勢....就有趣了!!

把毛筆當鉛筆拿這樣...

 

書法1.jpg

山水畫嗎?哈!

 

 

 

書法6.jpg

這是潑墨畫嗎?!

 

書法7.jpg

專注的神情

 

書法3.jpg 

 

 

 

也有認識新朋友~~^^

 

書法8.jpg   

成品很不賴~

她一直說要把作品給蕭蕭老師看~

看來老師給她的肯定~很重要!!^O^

 

swim7.jpg

 

下午就進行游泳課

原先是在成功高中B1泳池~~~為配合世大運場地養護工程~~

最後是改到台北市立教育大學禮堂游泳池

感覺是很乾淨的地方

 

swim.jpg

游泳從打基礎開始~雖然短短五天~

不太可能突飛猛進~但若能打好基本功

就很值得了!!

 

swim5.jpg

swim2.jpg

我踢   我踢   我踢踢踢~~~

踢水訓練一定要的啊!!

想當初我小時候學游泳   也是這樣認真的踢水~~

 

swim8.jpg

浮板是好幫手

 

swim4.jpg

練習自由式囉!!

 

swim6.jpg

 

老師很認真的示範中~~

這五天的課程   讓小蘋果操到了~

每天都很快入眠~哈!!

 

157bd75b2e148b.jpg

 

然後接續 8/22-24 YWCA Q版漫畫營

她更hgih~

因為畫畫是她的最愛~

 

 小蘋果夏令營_3745.jpg

小蘋果夏令營_9801.jpg

雖然一直知道小蘋果很會畫畫
但這三天的課程
她竟然就能有這樣的成果
還是讓我驚訝她的能力超乎我預期
因為媽媽我只有火柴人程度....
看她這樣忍不住覺得她無敵厲害啦!!!
讚讚讚!!

 

 

 

 

小蘋果夏令營_821.jpg

小蘋果夏令營_5505.jpg小蘋果夏令營_6207.jpg小蘋果夏令營_7027.jpg

公主系列Q版畫

果然跳脫不出公主的框框~

哈哈~以後有機會再慢慢引導她~

朝別的風格發展~~

 

小蘋果夏令營_201.jpg  

然後也把學得的技巧應用在暑假作業上

因為暑假作業中有一項作業是"拜長輩為師"

她還要寫學習紀錄呢!!

所以她決定跟媽咪我學折氣球

就把我教她的過程畫上去~

看到媽媽我畫得那麼Q~也很開心啦!!

 

親愛的小蘋果

明年暑假~~敬請期待新的夏令營囉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