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二晨光時間又來囉!!

職業媽媽要請假真的不簡單   但總是要有機會看看孩子在學校的狀況吧!!

於是努力維持每學期至少進班一次

 

Part1  『小鵪鶉捉迷藏』

先帶孩子把上學期沒講完的繪本over

雖然有的孩子一直喊聽過

但還是很融入的配合我    努力找小雞和小鵪鶉

那表情認真的很可愛

PS.這本是蠻有結構化的一本書

而且色彩豐富     還可以讓孩子找一找

很推薦帶孩子親子共讀喔!

我家雙果已經重複看N次都不膩啊!!

 

Part2. 『想像創造力大考驗』

我是用Word檔去製作   插入2×4表格、拉開滿版

再用插入功能中的『圖案』    有多種圖案可以隨意選擇

簡單的線條  就可以讓孩子們的創意無限發揮

這張紙不限橫的、直的   都可以隨意轉向

 

小貝果開始創作

 

好多孩子一開始也是都說不會畫、畫不出來

我後來只要看到有孩子畫出東西、就驚呼一下~

 

驚呼幾次下來~

發現有人被刺激~就開始畫畫畫~

會發現他們還是能有成果出現~

就算有的主題一樣~但還是有孩子們各自的風格呢~

 

還有孩子『給西』擺滿桌     多元媒材使用的概念發揮的很徹底

 

也有小可愛覺得在地上創作比較有靈感?!

 

看著孩子們的創作   張張令人驚艷

 

其實我都有請他們介紹自己的創作

但我的腦容量實在有限

只能寫出一些印象比較深刻的

但重點是  今天見識了孩子的創意無限大

不設限    孩子就有無限可能

看到孩子們畫出來的作品好療癒又好療癒啊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