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.jpg   

很快!!!真的很快!!!

一年又過去了~2014年一整年~

雙果一家也還算平安順遂~是幸福的~

沒甚麼大起大落~

但認真想想~大事也是好幾件~

 

cats4.jpg  

比如說~取得了保母人員技術士證~~

<<【雙果麻OS】人生路上我也要做自己-YA~我是合格保母了!!!>>

 

cats23.jpg  

cats17.jpg

cats5.jpg  

然後~~我的生活開啟了烘焙模式!!!

入手了麵包機~接著入手烤箱!!

一整個就欲罷不能~DIY的很認真!!!^O^

<<【雙果麻OS】國際牌全自動製麵包機SD-BMS105T~超級好幫手再+1!!one touch 美味吐司-使用狀況心得與經驗分享(內有簡單食譜)>>

 

cats5.jpg  

接著~

我幫忙出版了一本"肝硬化全書"!!!

哈哈~雖然不是我寫的~~

可是~我有全程參與過程~

這"肝"苦難以言喻~還好最終結果是令人開心的!!!

<<【工作"肝"苦談】原來出一本書根本沒那麼簡單~~關於協助出版"肝硬化全書"的23事>>

 

    

cats6.jpg  

當然~還有我夢寐已久的機縫證書班也開跑了!!

雖然斷斷續續的上課!!

可是我一定會持之以恆~

<<【小佩的拼布花園】拼布機縫證書班。另一個不同的開始。>>

 

 

cats7.jpg  

也因為寫部落格~

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!!!

這網路的世界~也是很奇妙地將我們"兜"在一起!!

然後~藉著一次次的聚會~

那份"旅遊情感"越來越堅強~

 

所以~想想這一年來~這些還真的是很大的大事呢!!!!

 

1  

2014年的最後一頓午餐~~好豐盛!!

紅酒2罐應景(當然不敢喝…)
師父狗狗的雞排
宮小慈的草莓牛奶糖
袁姐的飲料
小敏的滷味
梅子的菜頭粿
慧珍姐的義大利管麵

忙碌下診後~

看到這樣一堆滿滿食物~也滿滿感動!!

疲勞都一掃而空了!!

是有沒有這麼幸福啊!!!

謝謝317姊妹~妳們這一年來的照顧也讓我慢慢進入軌道!!

很多的不懂~感謝妳們幫我解惑!!

未來~~~也請再多多指教!!!

 

 2

2014 掰掰前~~

我開始這五年多來第一次”解脫”老公和孩子的"假單身兩日之旅"~

(因為雙果拔拎著雙果先回台中娘家過幸福連假囉!!)

先是去做了很久沒有享受的SPA!!!

然後在很凍的夜晚!!

手作再添一筆~~杏仁瓦片!!

 

3

健康美味的迎接2015年!!

希望未來的一年~可以挑戰更多的烘焙品項!!!

 

 4

2015年的第一天~太幸福!!!

難得可以睡到自然醒(破紀錄的下午1:30)

有夠痛快!!

雖然還是得來辦公室加班製作明天門診的電子病歷~~也心甘情願了!!

安靜的環境

1杯溫熱的星巴克鮮奶茶

2張可愛的雙果姊妹合照

陪伴著忽然有點想念她們的心~

嗯.......

 

 

當然…這不是重點啦!!!

 

重點是要跟所有朋友們說聲

 

新年快樂

 

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要平安健康順遂喔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順遂 幸福 大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