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台北自己收驚~
總覺得效果有限~
我想是我功力修行還不夠吧!!哈哈~

還記得我之前說過我們這邊赫赫有名又香火鼎盛的神壇嗎?!
就是"水湳清江收驚"~是拜觀音佛祖的~
(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中平路166號,電話:04-2291-0982)
這上yahoo查也是一堆人覺得很靈驗推有效呢!!
而因為小蘋果這陣子總會間隔兩三天在亂~睡不好~
這個月初回台中之後~
要去這間神壇就方便許多~
所以今天終於有空帶她去那間神壇收驚囉!!
收驚 100大洋~
帶著小蘋果今晚洗澡要穿的衣服~
到現場拿一張金紙寫姓名、生日、居住地址~
把這張金紙和衣服交給神壇內的人說要收驚~
(聽說本人去效果更好~所以小蘋果當然也被帶去了~)
他們會把衣服和我們寫的那張金紙及一包有(符+茉草)的東西跟一隻香放在一盤米上~
接著拿到神壇外有個香爐~
把金紙丟進去後~開始念念有詞~
後來她(沒錯~是女的~而且穿的很飛遜~頭髮每次去顏色都不一樣~很酷的人~)或他(還有個男的不知道是徒弟還是兒子~我感覺是像家族企業)會叫名字~
人靠過去後~~拿那盤有衣服和符的米過一過小蘋果的前前後後~
過完後把衣服和符交給我們~
就看著米盤上呈現的卦象說(台語)~
"她被大聲嚇到~還有土木煞"
"所以睡不好~連晚上也吃不好"
"所以.....(介紹怎麼用)~平安"
當下我和peter只覺得神準~
因為在台北~
小蘋果在睡的時候就是常常被樓上發出的大聲嚇醒~
加上剛好那時我們公寓的前後加一加有三四間在做裝潢工程~
每天就是在聽"搭搭搭搭~ㄍㄧㄥㄍㄧㄥㄍㄧㄥ~碰碰碰~"一堆有的沒的噪音~
難怪她總是不愛吃東西~~
也總是沒辦法好好睡~


回家後~
我什麼都沒做~
可是很神奇的~小蘋果中午吃東西可以吃掉幾乎一碗~
重點是"她願意自己張嘴!!"
不會像之前頭一直閃來閃去愛吃不吃的~
然後下午一睡也睡了快三小時~
然後起床再吃晚餐~
先喝ㄋㄟㄋㄟ~140ml就喝了130ml~
再弄一碗粥給她吃~一點也沒有抗拒的大口大口吃掉一碗~
讓我高興到我每餵一口就說一次"哇~好棒!!"
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狀況!!
第一次餵她吃東西餵的這麼有成就感~
其實不是我迷信~
但看到小蘋果這樣~我就不得不信~
還記得以前唸書時~
老師常說老一輩的會給小孩喝符水~
這是不對的什麼之類的講很多~
這是科學理性的說法~
但我還是照做~
真的給小蘋果喝了~
不過是用滴管餵三滴啦!!
(而且我是等灰沉澱後~取上面較清的水)
晚上洗澡就用剩下的符水和茉草淨身~
嗯!!一切平安平安!!!!

ps.我大嫂也有親身體驗過~
她曾經身體不適一陣子~
連去急診都查不出原因~
結果去收驚~我大嫂什麼都沒說喔~
收驚完跟她講原因~她一整個嚇到~
超準的~而且收完就好了~
peter聽了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咧~
因為是有點~恩~會讓人毛的原因~
反正總而言之~
不是要大家迷信~
只是撇除掉一些現代科學後~
我想傳統的古老方法也是有祂神奇的一面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