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1
是雙果拔二表妹(也就是雙果表姑)成家的大好日子~~
一直在英國的她~找到了屬於她的Mr. Right!!
她的笑容中~幸福洋溢著~

這麼重要的大事~一定要特別南下慶祝的!!
也所以~~我們就衝高雄也順便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南部高雄嘉義行~
雙果拔也為了要拿長假~在放假之前還連上了七天班!!!
實在是太辛苦了啦!!



我們前一晚先回台中娘家過夜~
11/11當天趕中午前直奔高雄西子灣沙灘會館!!
不得不說~~南部天氣真是大好~根本就像夏天一樣嘛!!!

平平一個台灣~南北天氣兩樣情~聽說這天北部寒流來襲又超冷的!!!
還好避寒成功!!


新娘子出場了~~這天的她~~好美好幸福~
那笑容沾染了現場每個人的心~~
我相信~她會美滿快樂一輩子的~~


婚宴說不上華麗~卻簡單隆重~~
雙方家長都很有心的給新人祝福~


在英國已經舉辦的婚禮~是那麼的溫馨~~
我好喜歡中間左圖的感覺~~真情流露~自然不矯情!!


雙果也來給表姑祝福~~~
今天精心打扮的雙果有沒有可愛和美麗呢?!


不過這間會館的缺點就是~兒童椅實在很不安全~
看看....小貝果坐著~我還得一隻手顧著~~超怕她跌下去的!!


中場~
小蘋果坐不住了~~
雙果拔把她帶出去玩沙~放風一下!!!


而小貝果則還算認分的坐著吃東西~~
今天才教伸手進容器裡拿食物~
貪食的小貝果馬上學會!!


當然~妹妹有吃~姐姐一定要啊!!
但說時遲那時快~姐姐手都還沒抓食物出來~
小貝果竟湊上來咬姐姐一口!!!
讓我忍不住驚呼~~這恰北北的小姑娘~
開始知道要搶食啦!!!


可是小蘋果實在很大方~也沒跟小貝果計較~
還會繼續餵她吃餅乾~~
實在很貼心捏!!!


吃飽喝足~~小蘋果又活跳跳起來~
連花藍的粉紅色布裝飾也被拿來玩~~
可是拍出來的小蘋果~卻意外的俏皮可愛!!!


爺爺奶奶也很辛苦的一起南下~
來抱抱可以抱得動的小貝果~
至於小蘋果~已經超出爺爺奶奶的承重負荷力了~呵呵~~


吃完婚禮~我們就驅車前晚今晚的住宿地-康橋商旅!
小蘋果很貼心地幫我拉行李箱~~這小姑娘~~有小大人的風範囉!!


一進到室內~~我們驚呼連連~~
空間好大~環境好舒適~~
看到廁所裡的浴缸~~雙果超high的!!
今晚~~就讓雙果一起來共浴吧!!

我真的很推薦康橋商旅~~他們是連鎖飯店~
住宿環境優~
【康橋商旅城市之星-新崛江館小檔案】
.民國94年正式對外營業
.商務中心提供免費上網服務
.房間內提供光纖網路
 --免費上網服務.使用者需自備手提電腦,每間客房內皆32吋液晶電視
.無線寬頻ADSL網路,讓您隨處皆可免費上網
.備有免費室外停車場
.備有自助洗衣,烘衣坊
.免費腳踏車提供借用
.館內附設商務中心免費使用


我們一入住就有免費的飲料和冰淇淋可享用~
晚上還有消夜可吃~
早餐更是豐盛(之後再介紹)
更重要的~服務人員態度超好~~
好到我覺得我住在五星級大飯店裡!!
再說價格實在很親民~我們住四人商務房~
一晚2688大洋~實在很划算!!!

我們住的是高雄新崛江館~
最近光榮碼頭館開幕了~有朋友住過~也稱讚連連~
如果有到高雄玩的朋友~~康橋商旅是很棒的選擇喔!!!

<<資訊>>
康橋商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