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有雙果寶貝~選擇沐浴用品總是要謹慎小心~因為寶貝的皮膚角質及真皮層薄~所以皮膚吸收力高~若有不好物質塗抹在皮膚上~這物質就很容易滲透到血液中對寶貝造成危害~而且薄皮膚防禦力差、易受刺激及過敏、無法有效保水、易產生脫屑和乾燥~再加上寶貝們的汗腺不成熟導致調節功能不全~容易毛孔阻塞和產生疹子~這樣不健全的皮膚保護功能~對外界環境的侵犯~更顯得敏感嬌弱!
再說當媽之後~就常常因為把孩子的事放第一~而忘記要對自己好一點~這樣實在很不好啊!

這次
~很幸運地可以獲得Fees法緻的體驗邀約~體驗
《親親寶貝系列》【柔護洗髮沐浴精-香蘋】【嬰兒滋潤保濕乳液-棉花】
《完美女人系列》【Fees HD緊緻除紋霜】【Fees 經典美膚按摩油】

產品特色
-不流淚配方,溫和、安全、不刺激
-成分天然,配方溫和,每項產品從原料、生產、包裝,皆嚴格把關
-通過法國IDEA專業皮膚科檢測中心測定及SGS檢測不含八大重金屬
-符合歐盟規範26種過敏原限量香料規範
-不含動物成份,不以動物進行試驗
-採用天然植物配方,無皂鹼、無礦油、無paraben防腐劑、無人工色素
Paraben
防腐劑對於皮膚來說最可能發生什麼問題?
以目前的資料來看最常見的問題是過敏反應,整體而言發生機率約為1~2%。此外有少數患者會產生接觸性蕁麻疹的情形,如果接觸到較高濃度的paraben,就有可能對皮膚產生刺激性反應。


收到產品
~完美女人的簡約設計很吸引我的目光~樸實簡單~而表裡如一的內裝產品!讓我有種"完美女人表裡如一"的感覺~內在美~外在就美!


親親寶貝系列
色彩簡單~連小孩都愛呢!尤其又走可愛木馬風~更吸睛!內裝產品設計~很有質感~尤其一開包裝~香甜果香撲鼻而來~讓人聞了好開心!

雙果家的三大女人
~全都期許當完美女人!

可是
雙果是小寶貝捏!還是走可愛木馬風好了!


小蘋果還一直跟我說~她好喜歡這棉花木馬的味道!連把比對這帶有乳木果油的怡人味道也讚譽有加!

今晚
就來小貝果的Fees初體驗吧!柔護洗髮沐浴精一瓶抵兩瓶用!洗髮用量只要一點點~幾瓢水沖下去就可以洗得很乾淨!接著要準備入浴囉!


才剛下水~不知
是因為
Fees有著舒服放鬆的魔力嗎?!小貝果竟在這當下產黃金了!讓我們一整個大驚~從她出生到現在天天洗澡~在水裡產黃金還是頭一遭!不得不相信Fees的威力!!

趕緊換水~按幾下Fees~就可以洗個舒舒服服的澡~

尤其她現在很愛拍水花~Fees溫和不流淚配方~讓她可以盡情的拍拍都不怕!看她玩得多開心!


Fees滋潤保濕乳液嚴選酪梨油、乳木果油等天然植物油~親肌性極佳~深層滲透同時滋潤修護肌膚~很適合寶寶按摩~現在有清新舒緩棉花香氛的Fees給小貝果按摩最舒服的棉柔體驗!

換小蘋果囉!期待那麼久~當然泡泡浴也是不可少~這可是她的最愛呢!


洗澡完~也期待著乳液的使用~她的皮膚尤其在肉多處和頸部~一向容易紅、長熱疹(冬天也是!)~這陣子使用下來~狀況有改善呢!

媽咪~~我好喜歡小木馬喔!!以後我都要天天用蘋果和棉花小木馬!!


好不容易~搞定雙果~接著就是我的天堂啦!到了冬天~我的雙腳超容易有冬季癢!使用純淨無礦物油配方、質地細膩溫潤極易吸收的美膚按摩油按摩之後~真的滋潤很多~而且也能放鬆不緊繃~再說它不只有按摩功效~我對香味一向敏感~結合三種純天然植物油及馬鞭草清新香氛~讓我一點也不排斥!還有享受沉浸spa般的放鬆感!

而足跟乾裂的我~現在使用按摩油加強按摩後穿上襪子~這陣子使用下來~乾裂的情形也有改善~

當然雙手的照護也不可少~尤其手軸關節是容易忽略的地方~更是要使用按摩油滋潤一下!這樣按摩下來~我的心情也好很多~^^


再來就獻醜一下了~我生完兩胎~很幸運沒有腹部妊娠紋~但雙大腿卻有之前因瘦身而留下的肥胖紋~


Fees緊緻除紋霜有多重撫紋配方~可以維持肌膚彈性~緩和肌膚細紋出現~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!我不期望消失~但能淡化紋路那就真的很棒了!!


這陣子使用下來~肥胖紋真的有稍稍淡化~我想如果這樣持續下去擦一整個冬天~等到夏天來臨~我就可以不用害怕穿短褲啦!

如此優的產品~可以上
Fees官網更了解他的一切喔!! Where to buy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