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13.jpg  

呵呵~我只能說~我們這些媽寶真的很愛聚會~~

但其實啊!!這次聚會是事出有因的喔!!

認識那麼久~竟然不知道我們都是高木的書迷~

 

Q媽說:

我一開始是我弟買的,然後就迷上啦!而且一個人住裡面有很多我唸書生活的感覺,雖然我住家裡但是做大型作品的時候就像他畫的那樣...房間超窄的然後那陣子都像工廠...但是櫥窗做好的成就感-無價!台灣現在很少公司有預算做大櫥窗了,所以好無聊,馬拉松我只有一年級,印象中沒有二年級

波妞麻說:

那時是因為一個人去北京工作時看到這本書...裡面寫到要回東京時和家人分開的心情..和我要再飛回北京工作時一模一樣~在北京一個人抱著那本書狂哭...哈~~然后一直迷下去了....

雙果麻說:

我是很愛逛網路書店~一看到高木的書的封面~那風格我就愛上了~然後也是看一個人住的生活系列~一整個陷入囉!!

 

所以高木讀書會就這麼開始囉!!

也於是乎~說好久要來雙果家的小聚會也一併舉行囉~~~

 

cats.jpg

這天有新店安康超好吃的"阿茶雞肉"~還有我做的焗烤蔬菜(很熱銷)喔!!!另外~

再加上百吃不厭的Costco無敵大比薩以及好喝的果汁~任君選擇~

大家邊吃邊聊~孩子們全都拋到腦後去了~~ 

cats2.jpg

喔喔~~不不不~~這五個這麼可愛的孩子~哪捨得拋到腦後啊!!!

今天有波妞、QQ、阿尊、小蘋果和小貝果!!!

喔喔~對了~還有忘記入鏡的可愛萱萱姐姐~

可熱鬧的呢!!!

cats3.jpg

寶貝們沒被拋在腦後~是在客廳的遊戲區自己玩起來囉!!!

所以把比媽咪們也可以輕鬆地聊天吃飯啦!!

cats4.jpg

看看阿尊和小貝果的動情時刻!!啊~~怎麼表情那麼嚴肅捏??

cats5.jpg

小孩兒們玩得開心~但偶爾也會來串場一下把比媽咪的聚會~~

cats6.jpg

今天波妞是個可愛的禮物小天使~把波妞媽咪親自做的手工餅乾分送給每個人~

餅乾好好吃唷!!!

cats11.jpg

吃飽喝足~大夥把"聊天室"移動位置~

看看上圖熱鬧的景象與下圖冷清的餐廳成對比~~孩子們都"ㄉㄧㄠˊ"在遊戲區了~

cats7.jpg

在大家玩的不亦樂乎的當下~

小蘋果也要SHOW一下她去東京迪士尼的戰利品-30周年紀念版太陽眼鏡~

cats8.jpg

將將~~也謝謝阿尊媽這天貢獻的波士頓派~

這天~大夥也順便幫QQ慶生囉!!

cats9.jpg

小蘋果認真嚴肅的切蛋糕?!?!

cats10.jpg

好好吃喔!!吃得滿嘴都是奶油~ 

cats12.jpg

要來大合照囉!!!

中午的聚會~一直到傍晚結束~其實心裡很捨不得捏!!

可是說真的~孩子們都玩累囉!!

小蘋果也已經睡倒在床上了....只好依依不捨來個大合照Ending!!!

 cats13.jpg

雖然少了喔喔睏去的小蘋果~可是還是一張很棒的大合照呢!!!

連把比們都笑呵呵~~

 

真的很開心~能這樣以格會友~

輕鬆無負擔的大談闊論~還可以細細分享彼此的育兒經~

從來沒想過~寫部落格能有這樣無價的收穫~

在我心中~大家真的是最棒的好朋友!!!

cats14.jpg  

啊!!!!!是說~說好的讀書會呢!?!?

那天聊得太開心~忘記把高木直子請出來了啦!!

所以文末還是要搬出來show一下~~

我也買了不少本~有些還借人看還沒還回來的呢!!

但高木的畫風我真的很喜歡~內容也超有趣的!!尤其是一個人系列~

在我上台北打拼的日子~著實是我的精神糧食~~~

之後~再來慢慢補齊高木的書吧!!^O^

 

推推1果麻推圖2_副本 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