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.jpg  

20151006

蘋果麻說故事:Beautiful oops! 

同場加映:神秘問號箱

(內容物有菜瓜布、棉花、玻璃瓶、塑膠梳子、布、筆....好多種~可以刺激孩子觸覺-軟或硬,材質,形狀…之類的,也讓她們猜一猜摸到什麼東西)

第一次當故事媽媽~好緊張喔!!

超怕沒人理我~結果大成功!YA~~

 

cats cats2      

話說~最開始當小朋友們的故事媽媽~

應該是三年多前我還是全職媽媽時的事了~~

那時有組共讀PG呢!!

後來隨著我要上班和其他媽媽有自己的生活規劃~

PG也就告一段落!!

當然~故事還是繼續說~

只是只對雙果說~哈~

 

44.jpg  

今天再當故事媽媽~一下子要面對21個孩子~

其實心裡是忐忑不安的!!

 

一開始先從吃早餐切入話題~不小心聊了一下~

然後再把話題轉入繪本-Beautiful oops! 

意外的~孩子們的反應都好踴躍…

(說真的~這本書如果可以做大本一點~就更有趣了!!^O^)

加上我喜歡聽孩子的想法~所以互動也不少~

每個人都熱情舉手發問~

真是讓我受寵若驚~哈哈~  *^^*

 

講完約莫還剩不到10分鐘~就拿出"問號箱"~

一開始預估敢抽的孩子不多~

畢竟看不到啊!!

但~這些孩子很棒啊!!幾乎每個人都想抽神秘問號箱~~

真是很棒的"觸覺大挑戰"!!

自己在家也可以玩啊!!

 

最為最後~原本以為hold不住30分鐘…

結果卻不小心還拖過下課時間到下一節課…

老師都走進教室了......

害我對老師很不好意思!! ^^"

 

不過有了一次經驗~下次應該就會放寬心一點~不會那麼緊張啦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ygu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